护身符应该带给谁

小草


【正见网2014年07月10日】

我定期到同修家取资料,发现同修家的墙上挂个大的带挂坠的护身符,还有一个特别漂亮的用硬塑、象玻璃一样制成的、底层带莲花的挂坠,同修对我说:这个特别少,就一个,你就留着吧!我也没有想什么,拿回去以后越想越不对劲:这些都是大法资源做的,是用来救人的,我们修炼人也用不着挂这些呀!师父不是在99年7.20之前就把我们推到位了吗?只要我们正念正行,就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了,更何况我们还有师父和护法神,我们根本就不需要这些东西了,那我要是带上了不就是浪费大法资源了吗?

后来,每个人又发了一个象是用玉做的小莲花项链,这几样东西合起来就得十来元钱,那么,按全国大法弟子一亿人计算,那不就好几亿吗?后来我和小组同修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不能戴,应该把他用在救众生、做为保护众生的法器,所以今天写出来,供同修参考、借鉴。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