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救了我的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1日】

我是80后的一名本科大学生,多年来受共产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什么也不信。

自我和妻子结婚后,经常听到修炼法轮功的岳母讲真相、劝三退,谈到佛啊,神啊的,觉得确实有些道理,耳闻目睹岳母的为人及发生在岳母身上的奇迹,认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做了三退,而且经常上动态网看明慧。今年7月8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性命攸关的大事,让我对大法的神奇更深信不疑。

此前的一天,岳母来到我家,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法护身符,并亲自挂在了我的车上。

这天早上,我因工作需要开着车去办事,由于晚上干了一宿活,又困又累,早上还必须得开车走(车里还坐着个人)。车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不知不觉就迷糊过去了,车里坐的人也睡着了。车自行在高速公路上跑出二百多米,撞坏了很多树,最后撞在了路边的护拦上,剧烈的颠簸和撞击把我们惊醒过来。这时就看见自己和车在翻滚。停住之后,车门已朝向天空。惊恐中我们砸开车窗玻璃才爬了出来。出来后赶快检查身体,一点伤都没有。可后面的小树倒了一长排。汽油撒了一地,车彻底报废了。

这时我第一念想到的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的命,我马上爬回车里。把大法护身符摘了下来像宝贝一样装在兜里。

晚上同事请我吃饭压惊,才知道明天就是在我车里坐着的那个人的哥哥的祭日(他哥哥是去年开车撞死的),而且就在我出事的地方。我一听出了一身冷汗,那真是来取命的。没有大法师父,就没有我了,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的命,我真诚的叩谢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大法的师父,谢谢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