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被丢弃的一个护身符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3日】

一天,我和本村一位大嫂闲聊时,听她说起了一件令人惊叹的神奇往事,让我不胜唏嘘,感慨不已,现在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感受法轮大法的神奇和殊胜,让更多的有缘人因而受益。

在东北农村,每年秋收后,家家户户都要准备一些喂养牲畜的干草堆在场院上。今年开春时,大嫂的儿子开着农用四轮拖拉机从场院往家里拉干草,开车上坡时,由于满载而车速又不够快且坡又陡,上到一半时上不去了,没办法,只好往后倒车。由于农用四轮拖拉机的车身和车头并非完整一体,而是类似一种两体连接的形式,倒车的时候,方向不太好把握,一不小心,把跟在后面,领着小孙女行走的大嫂撞倒在地,一下子把大嫂压在车轱辘底下才停住!小孩儿就喊他爸爸快停车,把她奶奶压住了,儿子下车一看老母亲在车下压着,拽不出来,只好又上车往后倒车,才把他母亲救出来,吓得他嚎啕大哭,以为这下把自己的母亲给压死了。

后来看见老太太还能动,就赶紧叫车把老母亲送进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结果内脏、骨头等等一切正常,只有后背上有一点车轱辘压过的痕迹,现场的人都夸老太太福大命大,家里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四轮拖拉机本身就两千多斤重,再加上一车干草的重量压在身上,却什么事也没有,这不是奇迹吗?

大嫂摸着脖子上的护身符,感慨的说:是法轮功的护身符救了我一命啊!法轮功真是神奇呀!

原来,前不久,大嫂的老伴儿到大法弟子家串门,大法弟子给他讲了真相,并给了他一个护身符,他拿回家就给小孙女戴在脖子上了。小孩儿很珍惜,可小孩儿的妈妈受邪党谎言蒙蔽,不明真相,对法轮功很抵触。就把小孩儿的护身符给扔了,孩子的奶奶正巧看到了,就又给捡了回来。一看是护身符,觉得很好,就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却没想到,就这一念之善,仅仅时隔几天,就保得了自己一命。不得不说冥冥之中是真有神明保佑。看来那句“诚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可保”,也绝非虚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