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这个东西!”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0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巧遇一位朋友青松(化名),他给我讲了他起死回生的一次神奇经历。

青松是湖北黄石人,现年六十四岁。去年的一天,他正在走路,突然被一汽车撞倒后不省人事,肇事司机见此情景,立即逃离现场,不巧被一路过警车拦住,警察令其将已人事不知的青松送往黄石五医院。

到五医院一经检查,发现他喉骨骨折、后脖骨粉碎性骨折,受伤严重,仅留一丝气息,医院见状拒收救治,并告诉青松家人准备后事。家人不甘心,遂将其送往黄石市医术最高之一的黄石市中心医院,不料得到同样的答复。但家人仍不甘心,随即将其送往武汉同济、协和两大著名医院,谁知两家医院仍然给出同样的回答。家人根本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更不想放弃救活青松的希望。几经恳求,其中一家医院才勉强收救,但青松家人被告知:救活青松的希望渺茫。

就这样,医院做了接喉骨、取出后脖骨粉碎骨、打上钢筋等象征性救治。十五天后,他竟然奇迹般醒来并能说话了。亲人、院方及救治医生全震撼了!都说:“这真是奇迹!”他还告诉我,他现在不仅能正常生活,还能干体力活。

听着他这一传奇的经历,我也觉得十分震撼,想着冥冥中一定是神佛保佑了他,转念,忽然想起六、七年前他曾接受过我给他的大法真相资料,肯定是他明白了真相,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他才捡回一条命。

于是我告诉他:“常言道‘医生只能治病,不能救命’,是你明白法轮大法真相后,大法师父救了你。”

他这才恍然大悟:“是啊,你给我的碟子和小册子我看完都收得好好的,我就喜欢这个东西!”

“对对对,你这次捡回一条命就是你明白真相、善待大法所得到的福报。”

“是啊是啊,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事情呢。”青松笑呵呵的说。

望着这一得救的善良老人,我心中无限感激师尊和大法的无量威德!同时也为明白人得福报而深深的祝福!

临别时,我又将二零一三年神韵晚会等大法资料送给他,并告诉他将自己明白大法真相后起死回生的事实告诉亲朋好友和善良的人们,让更多的人都能得闻大法真相福音,明辨善恶,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