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

北京大法弟子 春艳


【正见网2017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早在2002年,朋友送给我一本《转法轮》,拿到书每天也在看,看来看去也没看懂啥意思,后来就不看了,放在一边。我这人心眼比较小,别人无意的一句话我也会往心里去,后来弄的自己一身病:颈椎病,头痛,神经衰弱,眼睛又干又痒,后背整天就象背着块大石头似的,那时就觉的活着没有意义。

后来又碰到那个朋友了,她问我看书了吗?我说早就不看了。有一次我全身的骨头都痛,肉跟针刺的一样痛,唉!这时才觉得当人真的苦,心里想:“我不要当人了。”这时我再拿起书看,我看懂了,原来这是一本教人修炼,返本归真的书,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每一次缘分。在我们学法中我明白了,自己也有救人的责任。

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超市,同修進去了,我在外面等她。这时一个保安过来了,叫我往一边站站。我心想:他和我说话,是不是想听真相,想得救呀!于是我就站在他跟前和他聊了起来。他问我住哪,叫什么呀。我就告诉他。他说:“我家亲戚就是管这个的,我一个电话就能叫你進去。别人给我讲,我都不让他说。”

我没动心,同时心里在发正念,就接着跟他讲。我和他说:每个人都在等着大法来救度,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时同修出来了,这个保安也三退了。他说:“我终于被你说服了。”我骑车走时,他伸伸大拇指。这里不是说我做得多好,你心里想着救人,师父就会帮你。如果当时自己心里不稳,不讲了,他可能永远就失去得救的机缘了。

在大法中我的身心都得到了净化,身体也好了,心情也不再多愁善感了,遇到事时不再钻牛角尖了,也不自卑了。自己也能出去讲真相,也时常能想起师父的话来。是大法改变了我,改变了每一个人,我一定要珍惜大法,坚修到底!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