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北京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当时身体很不好。一次到县城去玩,听朋友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想学的话可以到炼功点上去学。晚上我就去了一个学法点听师父讲法,当时我就哭了,这法简直太好了,我一定要一修到底!

后来我就每天跟大家一起学法、炼功,不知不觉我身体的疾病就全都好了。后来我就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到处去洪法,想让更多的人都能听到大法,做更好的人。

可是江鬼出于妒嫉,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让人把天津的几十个大法弟子抓起来了。我听到消息后,心想:大法太好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怎么就违法了呢?做好人还会有错吗?一定是政府误会了。

几天后,我们相约去了中南海上访,在中南海后门静静的站着。站累了就到后面打坐,大家都非常的祥和,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到晚上,总理朱镕基说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决方式。后来把天津大法弟子都给放了。大法弟子谢过朱镕基之后,非常有序的离开了,各自回家,地上连一片纸都没留下。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大法弟子捡起来丢进了垃圾桶。回家后,我听说当时部队都赶去了,是师父保护着我们平安到家。

但是到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这个小人竟然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紧接着,我们就走入了证实法讲真相的行列。我们一次次的上天安门拉横幅上访,也一次次被抓到看守所。后来我又因为发资料讲真相被邪恶非法劳教两年。当时因为悟性差,信师信法不够,回来后下定决心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后来警察也多次骚扰我,我都是堂堂正正的给他们讲真相。

一次警察到我家来,说是让我去派出所聊聊,他们让我说法轮功是X教,我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不是X教。他就强行让我跟他们走。我说:你们要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跟你们走,他们就都说:法轮大法好!真善人好!我一边走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派出所,我就跟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不要迫害大法,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我见人就讲。一会儿进来三个十五、六岁的孩子打架给带进派出所,我看到心里非常难过。就跟他们说:“孩子,我是炼法轮功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不要做坏事,要做好人,出去别打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孩子们都点点头。他们把我弄到看守所,我心里就对师父说:“我是大法弟子,这不是我来的地方,我还要救人呐,师父帮帮我。” 在看守所,我也对警察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会得善报。警察也点点头。后来,警察给我检查身体,结果身体检查不合格。他们还不死心,就把我弄到县医院,到了县医院,我就给医生讲真相,告诉医生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做好人的,他们不去抓坏人,却偏要抓好人。我还告诉他们善恶有报是天理……检查身体也是不合格。在师父的加持下,当天晚上我就回家了。

自从我修炼大法以来,我们全家人都受益了,我丈夫看到我变得这么好,身体也很棒,也跟着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他都七十九岁了,看上去就像是四、五十岁的人一样。我们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在他们的身上也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真像师父所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每天都要好好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