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使我改变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9日】

我是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患有严重的胃溃疡、皮肤病、贫血、鼻窦炎,总觉得活着没什么意义,天天带着病痛上班,就感到象陷在污浊的泥坑里苦苦挣扎,身心疲惫,苦不堪言。我总想着人再怎么活到百年之后也得死,如果有那么一个仙境能长生不老,没有病痛的折磨该有多好。后来看到妈妈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病痛一下全都好了,感觉这个功法真的很神奇,就此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看了起来。

书中的内容让我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以前一直迷惑不解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就如同在漆黑的洞里一下子看到光明,感觉浑身一震,心想这不是我一生追求的、这不是我苦苦寻找的吗?终于找到了,感到是那么的幸福,不到半个月我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真正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因此我下决心一定好好看书,去掉身上所有的坏东西。

在修炼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有惊无险的事,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一次次磕磕绊绊走了过来。记得一次骑着一辆小型三轮车带老爸出去,下坡时车子刹车坏了,怎么也刹不止闸,我俩加起来将近三百斤,飞速地冲向马路,撞上了对面快速开来的出租车。旁边的人吓得大声惊叫,跑过来说:“完了,完了,人得撞坏了。”在撞车的一瞬间,只看到三轮车的前轱辘是慢慢朝上,我老爸从车上慢慢滑下来,我们俩一点事儿都没有,车子已经坏了。回过头来一想浑身哆嗦,一身冷汗。真的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如果不修炼,我们俩肯定一死一残,这个家不就完了吗?

此类事情太多太多,就不一一例举了。总之通过修炼法轮功,我一改以前的火爆脾气,从一个自私自利遇事只考虑自己的人变得遇事能为他人着想了,在矛盾面前找自己的不足,严格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