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九年 我由大法“小弟子”成长为“小老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翠萍


【正见网2017年12月03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弟子,今年33岁,回望19年的修炼路,一幕幕在眼前浮现:

一、喜得大法,作为“小弟子”我幸福

记得1998年的春天,妈妈在邻居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那年我14岁,平时总看到妈妈抱着一本书——《转法轮》很认真地看。妈妈修炼法轮功后,觉得她跟以前不一样了:首先脾气变好了,跟我说话更耐心了,对爸爸、奶奶、爷爷更贴心了;而且我发现妈妈不吃药了,以前我家的窗台上总堆着各种药,妈妈顿顿不落的吃,可现在那些药不见了;再有妈妈回家不抱怨同事了,以前妈妈一回家就跟爸爸说单位的哪个同事又惹着她了,她就跟爸爸合计用什么办法把那个同事“搞臭”,那时虽然小,觉得妈妈在单位一定是个不好惹的角色,可自从学了法轮功,妈妈回家总带着笑,听不到她议论谁。妈妈变了,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书中都写着什么呢?我也开始看起《转法轮》,每天看,大约一个月,把厚厚的一本书看完了,原来书中写的都是教人向善的话,我也要炼法轮功。妈妈教我炼五套功法,从此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一)    “小弟子”在学法小组中成长

开始炼功不久,我也开始去学法小组学习,每天晚上7点30,十几位大法弟子准时聚到一位同修家,大家围一圈坐在院子里,先一起背《论语》,再学习《转法轮》中的一讲,每人按顺序读一段。组里只有我一个小弟子,大家对我照顾有加,学法前总帮我铺上厚厚的椅垫,问我渴不渴,夏天驱蚊的蚊香总离我最近;学法中同修也特别关注我:看我坐得直不直,拿书的姿势对不对,读书时有错别字立即帮我纠正;学法后总夸我书念的好,声音响亮,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心里很温暖,特别喜欢去学法小组学习。

同修们学法前、学法后从不聊家常,都利用有限的时间,说说自己学法体会:有的同修交流炼动功和静功的感受,尤其是炼静功时,大家都感到腿特别疼,可师父说:“一疼那业力就开始往下消,业力越往下压,他腿疼的越厉害,所以他腿疼不是无缘无故的。”[1]同修们就互相鼓励,坚持盘一小时,我也受到很大鼓舞,努力让自己的静功达到标准。

大家还经常交流自己是如何修心的,每位同修在工作中、家庭中、邻里之间都会遇到各种矛盾,可都按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心性。比如:同修A不会为一点小事就和丈夫吵架了,因为修炼法轮功让她学会了忍让;同修B做早点烧饼不但不会缺斤少两,同样的价格烧饼的个头却大了,因为炼功让她知道做什么事都要把心摆正;同修C不会偷偷拿厂里的物品了,因为炼功让她知道要堂堂正正做好人,大家都知道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印象最深的1998年中国发生了罕见的大洪水,同修们都主动为灾区捐钱,因为师父说修炼人应该是个好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现在国家有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我们都是农村人,平时自己的日子也过得很节省,钱也是一分一分靠繁重的体力劳动赚来的。即使这样,大家都把自己平时辛辛苦苦通过卖粮、卖菜、卖早点、挖沙子赚来的钱,默默地通过村政府捐给灾区,我这个小弟子也把省吃俭用的零用钱捐给灾区。

每每回忆起我们的学法小组,内心都无比的幸福。但这样善良的一群修炼人,却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中,因为不放弃信仰,坚持做好人,被非法劳教迫害致疯、致死、被非法抄家、非法拘留、非法洗脑……江氏集团真是罪恶滔天。

(二) “小弟子”在参与洪法中成长

开始修炼的第二个月,同修们商量着去洪法,我很好奇,同修问我去不去?我没犹豫,说:“去!”记得那是初秋的早晨,同修们约好时间在村里集合,大家骑着自行车,出发前,大家检查自己车胎的气足不足,老同修还特意帮我按按车胎,说:“气很足,没问题!”我们几十位大法弟子就出发了,我跟在同修们后边,努力蹬着自行车,同修也不时回头看看我,那情景就像老雁带小雁一样,大约1小时,到了弘法地点,也是农村。在一片广场上,近百人自觉地站好整齐的队伍。我站在队伍的最后,开始炼动功,村里很多人都出来看,我身边也站着人,我有点紧张,心想:“自己是新学员,要把动作做标准,别给大法抹黑。”于是我就睁着眼,力求和同修们的动作一致,炼完功后,村里很多乡亲主动打听我们炼的是什么功,开始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再一次洪法的时候是在我们村,那是1999年的春天,我们在村子里最大的场院上洪法。一段时间,我炼第二套功法——“两侧抱轮”的时候,胳膊总是很疼,这次洪法,两侧抱轮的时候我觉得更疼了,全身打哆嗦,我闭上眼睛,坚持,坚持,这时突然一双大手轻轻托起我的胳膊,还和蔼地说:“累了吧,坚持一下就好了。”我睁开眼,是镇里的一位同修,同修托我胳膊的同时,我感觉一股力量注入我的身体,如千斤重的胳膊不疼了,还很轻快,我顺利地完成了第二套功法,我觉得真神奇!事后我跟妈妈说,同修妈妈说:“其实是师父在鼓励你呢,好好炼功吧!”

参加洪法,自己的动作更加标准了,更自信了,而且我们村修炼法轮功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很开心!

(三) “小弟子”在聆听法会中成长

1999年的春天,一天,同修妈妈跟我说: “咱们县要召开法会了,同修们推荐我发言。” 妈妈告诉我法会是大法弟子之间交流修炼心得,是特别庄严的和殊胜的一件事。我听了,真替妈妈开心。妈妈工作忙,我就主动帮她整理稿件,那时没有电脑,我就用信纸把妈妈的话写出来,再和妈妈一遍一遍的修改。

开法会那天,碧空万里,同修们、妈妈和我都穿着最漂亮的衣服,骑着车,赶了几十里路,来到县城一个工厂的大礼堂,礼堂里放着大法音乐,已经坐满了大法弟子,要有几百位,他们都是从县城各个村镇赶来的,大家都很开心。妈妈发言的时候,我心里那个骄傲呀!当妈妈读自己的修炼故事时,我哭了,很多同修都哭了,期间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那天开法会,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同修,才9岁,从小就修炼大法,每天坚持炼功、学法,成绩在年级几百名同学里总是前三名,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还被评选为大队长。我听了,特别惭愧,因为我老是推脱学习忙,炼功偷懒,师父说:“学法得法,比学比修”。[2]我要向小同修学习,那以后我就坚持天天炼功,不偷懒了。师父说:“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3]我是学生,就要把学业明明白白地学好,所以学习上也更加努力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酷的时间里,也是我上高中学业压力最大的时间,同修妈妈不断地被邪恶非法骚扰、威胁,妈妈被迫流离失所,最终被恶人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家里、社会上的环境非常恐怖、压抑,但我牢记我是大法弟子,在同学、老师面前我都保持乐观,咬着牙集中精力学习。

参加法会,让我渐渐明白什么是真正的修炼,自己对如何做修炼人,有了新的认识。

二、    迷途知返,作为“小老弟子”我精進

(一)    重新回到学法小组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忌,开始造谣污蔑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我由于怕心,走了弯路,尤其上大学、上班后,环境封闭,我开始沉迷于常人的各种小说、网络、视频、电视剧,一有时间就逛商场、旅游,学法时间少了,我开始变得消沉。常人的各种信息中都充满了色情、暴力、邪党文化,使我的安逸心、色欲心滋长,平时我的思想中充满不干净的念头,行为也很不光彩,怕心使我邪悟,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不像大法弟子的错事,去年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现象。

师父慈悲,没有落下我,同修重新把我领到村里的学法小组学习。重回学法小组,我也珍惜这难得的学法机会。因为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19年了,可我还是学法小组里最小的,同修们都叫我“小老弟子”。大家学法前和学法后还是交流,交流更多的是自己今天遇到哪些人,是怎么讲真相、劝三退的,自己也吸取了许多讲真相的经验。通过在学法小组学习,大量学法、炼功,慈悲的师父不断地帮我调整身体,两个月,病业假象消失了。

我这“小老弟子”也开始上明慧网,学着打印《明慧周刊》、师父的新经文、真相资料等和同修们分享;看到明慧网上的一些重要通知,也及时的告诉同修;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在全世界范围征稿,我们村大部分同修都参加了,我也很荣幸地帮助同修整理稿件。整理稿件的过程,也是学习提高的过程,同修们都是7•20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一路走来,几多艰辛,但对法的坚信从未改变,他们的经历告诉我:只要“信师信法”,就能走正自己的修炼路。在自己写稿的过程中,也认识到大法弟子“心得交流”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代表自己对法理的理解,法学的好,自己的正念足,文章就更有感染力、震慑力。我也看到自己由于长时间不重视学法,文章缺少从法中认识到的更理性的内容,从而也更加重视学法。

记得以前都是同修带着我去洪法、参加法会,现在自己也用各种软件、租车和同修一起去讲真相,我想不论过去和现在,都是师父在带着我们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

(二)归正自己,学会“用纯净的心”讲真相

 在出现病业假象期间,我没有守住心性,去了多次医院,但都没有治好。几位同修及时帮我在法中归正自己,我开始加大学法力度,我反思自己的执著心:怕心、名利心、贪心、安逸心、色欲心,由于学法少,任由这些执著心的滋长,做出很多不在法上的事,自己还没意识到,让旧势力钻了空子。

每次学《转法轮》,看到师父的照片,我都无比惭愧,自己给大法抹黑了。我要弥补这次病业假象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先给每周去见的医生讲真相。记得最后一次去医院时,我找到经常给我会诊的医生,他是全国重点科室的医生,身边有很多实习生,那天却没有一个实习医生,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一進到他的办公室,我诚恳地说:“医生,我今天不是来看病的,我没有病。我其实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心性没守住,才造成所谓的病。我现在好了,谢谢您医生!”我看着他,没想到医生笑着说:“我也看过《转法轮》,只是工作忙就没看完。” 我听了,欣喜万分,我说:“其实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您要有时间一定多看《转法轮》,书里都是教人做好人的。”医生也答应了。走出医院,我很开心,感谢师父加持!什么都不是偶然的,我也给自己在这期间遇到的所有医生、护士寄了真相信,希望他们尽快了解法轮功真相。

加强学法,感觉自己正念强了,也对讲真相的目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在,我遇到的有缘人,我都有意识向他们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劝三退,有时会赠送他们护身符,很多人都接受,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帮我呢!

谢谢慈悲的师父!我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请您放心!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实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