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救人急

北京大法弟子 青云 口述


【正见网2017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你们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20年来的风风雨雨,在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每次法会我都没有参加,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好,离师父的要求差的太远。这次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把这些年修炼走过的路,救度众生的过程跟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师父的鼓励

一次看师父的新经文,不知为什么我看到经文就哭了,我对师父说:“师父,您这个弟子不识字,悟性又不好,您千万不要把弟子丢下,我一定听您的话。”没几天夜里睡觉,我一翻身把眼睛睁开,屋里怎么这么亮,各种颜色,动来动去的非常好看。我往别处看有没有。回来再一看,什么也没有,全是黑的了。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跟师父走,一修到底。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我有两个儿子,3个孙子,一个重孙子。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和师父的慈悲。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遇难成祥。一次二孙子说:奶奶我出了两次车祸,一次意外电击,伤了很多人,可是我连肉皮都没破,这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我的大儿子,杀了几十年猪、狗等动物,能杀的他都杀过。今年突然间半年多不能吃多少东西,人瘦的脱了相,去医院检查又没有什么病。我就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不知不觉就好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了,也能吃饭了。正如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善恶两重天

自从1999年7.20以后,师父被污蔑,大法被迫害,我就走入了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行列中。我们上天安门打横幅,让全世界了解大法是好的。我们还发资料和有缘人讲真相。我年岁大了,腿脚也不好,走不了多远。我只有在亲人结婚宴会、孩子满月或过节大家聚会给大家讲真相。我给一个亲戚讲真相,他站起来向我双手合十,鞠躬。我非常感动。他还退出了共产邪教组织。有一次有一对夫妻生气,那丈夫想不开就喝了农药。发现他时,已经口吐白沫,什么都不知道了。赶紧送医院抢救,结果奇迹般的好了。什么后遗症都没留下。这家的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

以上是我的修炼中的一点体会,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