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学员的修炼体会

北京大法弟子 青儿


【正见网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13年5月得法的新学员,通过与丈夫的相识了解大法真相。丈夫是一名老大法弟子,见丈夫第一面的印象,觉得他很和善,没有现在年轻人那种流里流气的感觉。所以第一印象很好,当时不知道他是修炼人。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俩被安排到一起,他给我讲传统文化,而且语气也很平和。当时我心里还想他文化真高,懂的真多。我们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偶尔联系一下,过了一段时间,丈夫约我去他那儿,说要给我做饭吃。(其实是以这种形式给我讲真相)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吃饺子吧。他说:那你来吧,我给你做。因为第一印象很好,感觉他也不是有坏心眼儿的人,我就去了。

那天他给我做的饺子,还炒了几个菜,当时丈夫还叫了和他住在一个村的另一位同事。吃完饭我们就开始聊天儿,丈夫先是讲传统文化,然后又讲现在的社会形势,最后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讲大法为什么会被迫害?讲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丈夫还讲了自己被迫害的过程。我听到这些,当时就像没有思想了一样,感觉脑袋空空的,什么也没有了。觉得中共好可怕,法轮功这么好,还要去迫害。只记得自己小时候在学校的课本儿上学过污蔑大法的内容,但那时只是说烧死人好可怕,也从来没有说过大法不好。还有一次跟同学去玩,走到大街上,看到墙壁上写着“天灭中共,退党保命”,我当时就说了一句,这肯定是法轮功学员的人写的。(现在想想,那时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三退的事,我只是从丈夫那里知道了法轮功真相,丈夫也没跟我说学了法轮功还得给人做三退。那时就和同学说了这么一句话)。

在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后,丈夫对我说:你也学吧,你那么善良。我说:我不学。丈夫说:那你就先看看书吧,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在丈夫的说动下我拿起了书,第一眼看到的是师父的法像,当时就觉得师父太慈祥了,从来没见过啊,当时心里有种暖呼呼的感觉,眼里流泪了。觉得师父笑的太慈悲了。接着我就随手翻了一下,掉出来一个书签,我拿起来,上边写着“缘已结 法在修 多看书 圆满近”。我问丈夫:是不是我在与你结缘。丈夫说:这是师父告诉你,你已经与大法结缘了。丈夫让我多看书,多学法。丈夫告诉我,这几句词是师父《洪吟》里<安心>的诗句。

就这样我得法了。真像师父说的那样,我的世界观都改变了,我知道用大法去衡量了。过了几天,丈夫教我炼功动作,我学会了五套功法,从得法以后,我每天都是快乐的,就算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也从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总之别提每天有多高兴了,那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太谢谢师父了。

一、信师信法,我的腿能双盘了

我是属于微胖,腿散盘都翘得很高,单盘也不行。也没有怎么重视这个问题,所以,散盘就散盘,散盘疼了就把腿伸直了学法。后来通过学法,还有同修跟我交流,真修弟子都得双盘,我才开始重视起来,那就开始盘吧。开始的时候单盘腿根本就放不下去,就是右脚在左腿上,翘的都成了一个竖着的了。丈夫说,你求师父肯定行,但那时对师父没有百分之百的信,所以没有成功。后来单盘腿能放平了,但还是双盘不了,通过不断的学法,我知道我必须得双盘。心里就求师父,同时自己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必须得双盘。就这一念,我把腿轻轻往上一扳,就能双盘了。我真是太感谢师父了。其实在梦中师父就点悟让我盘腿。

梦中我来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殿,在天上。里边有好多穿着金黄色衣服的大佛,都在听法,我也坐在里边穿着自己的衣服,他们都是特别高大的。而我特别小,他们盘着腿,手结着印,认真的听着,而我,散盘着腿,手放在腿上东张西望,这时我身边一位穿金黄色衣服的佛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的腿一眼,他微笑了一下,就又坐正了。我顿时觉得不好意思,就把腿轻轻一拿就双盘上了。盘上腿之后,我就变得跟他们一样的高大,穿的衣服也是金黄色的了,醒来后惭愧不已。真是谢谢师父这么点悟我。

二、清除干扰,大法成就美好姻缘

跟丈夫相识后就想跟他谈对象,当时丈夫也同意。由于我们家跟丈夫家相差千里之远,父母极力反对。他们怕我受委屈,所以不同意。我就跟父母说丈夫人很好,对我也好,人也踏实,父母说我还不了解,不同意我们交往,所以他们啥话也不听。后来我就说丈夫是修大法的,父母一听就更生气了。因为他们不了解真相,我就跟他们讲大法为什么被迫害,修大法的人都是什么样的。父母不接我的话茬。我告诉丈夫帮我发正念,我也发正念。我就跟父母说:我非他不嫁。父亲说:那除非我死了。我知道那不是他说的话,由于自己情放不下,一边是父母,一边是修大法的丈夫同修,愁啊,这可怎么办呢?

后来自己冷静下来,想了想:我跟丈夫是大法成就的姻缘,是师父安排的,没有错,大法我也修定了。所以我就下定决心去找丈夫。

一天早上父亲去上班,要出门时问我还走不走了(指去找丈夫),我说:走。父亲的火一下就上来了,像疯了一样的,要打我,母亲跟大弟弟使劲儿拦着他,我就在那站着不动,小弟弟跟我说:你先出去吧。我不动。母亲又说:你快出去啊,还站着干嘛?然后弟弟就带我出去呆了一会儿。我知道这不是父亲的表现,从来没见过父亲这样,也忘记求师父了。呆了一会儿,回到家,母亲劝我在家找个人嫁了,让我听点话。我没有说话,开始收拾东西。跟妈妈说去找同学去玩儿。弟弟说:你别不回来了。我把大法书拿上,母亲说:你拿他干嘛?我说:怕你们动,在家放着我不放心。母亲怕我出去不回来,就给了我200块钱,拿上钱我就出来了,跟同学呆了一会儿,我就买火车票走了。半路上父亲打电话,我说:我走了。这时已是下午,母亲就哭了,父亲语气特别平和的说:今天就是想吓吓你,谁知道你真走了,走就走吧。还跟我说,先谈谈再说。我说知道了,真是心也放下,什么事都没有了。

后来父亲就说,那就让丈夫来家里让他们看看,我说行。见到丈夫之后妹妹弟弟都说觉的丈夫人善良,说我没有选错。于是我们在2015年5月1日订婚了。订婚前一天,我父亲问我说,你后悔吗?要是后悔咱就走。我说:不后悔,我要后悔,就不用你们今天来这么远了。后来我母亲又跟丈夫说:你要是还学法轮功,你们就别订婚了,我就把我闺女带走。丈夫说:阿姨,闺女是您的,您带走可以,但是您不了解真相可不行,然后,丈夫就跟母亲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遭到中共迫害?还和母亲讲了自己被迫害的经过。母亲也很善良,她信佛,听丈夫一讲,她明白了大法真相,说学大法挺好的。后来,母亲就跟父亲说:别说法轮功的事啊,学大法挺好的,咱谁都不许提了。就这样,我们订婚的时候,父母都了解了真相。

从订婚到结婚,我父母都跟我说:结婚怎么简单怎么来,我们不挑理,他家条件也不好,能省点儿就省点儿。我们结婚前拍婚纱照的时候我俩的像片合影上还出现了十个金色的小法轮。结婚当天风和日丽,几十个大法弟子和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到场为我们祝贺。

婚后回到我们家,丈夫经常跟父母讲大法真相,母亲也更近一步了解了真相,有时还跟父亲说,学大法挺好。在我们家,丈夫经常做饭,我家人都说他做饭好吃,有时赶上过年过节家里来亲戚,父母都会让丈夫做菜,说他做的好吃。然后,父亲就在饭桌上自豪的说,这都是老大女婿做的,你们都多吃点。

现在父母都不为我担心,也不担心丈夫会欺负我,而是担心我会欺负丈夫。有时回家母亲就跟我说,他老实,你别欺负他啊。这跟刚开始不同意的时候,简直就是180度的大转弯儿,这也是父母在丈夫身上看到了他的善良与真诚,所以他们都很放心。

诉江大潮的时候我也用真名起诉了江泽民,高检、高法都签收了。后来我也遭到了骚扰,由于我常年不在家,我家当地派出所的片警就到我家去骚扰我的父母。家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很害怕,给我打电话,说我。我和丈夫就给父母讲当前的形式,讲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违法,控告违法者不犯罪,不要害怕警察,咱们没错。我父母还是担心我,我丈夫和我婆婆就给他们讲。因为丈夫和不修炼的婆婆都实名控告了江泽民。婆婆也很正义,给我父母打电话,告诉我父母法轮功没犯罪,不管谁找咱都不怕,谁再骚扰就告谁。父母明白之后,心里的担心也放下了。

三、突破怕心,给同事讲真相、做三退

由于学法少、怕心。很少给世人讲真相,有时讲到一半就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样错过了很多有缘人。通过学法认识到是怕心在阻挡着自己,于是发正念解体一切干扰我做三件事的邪恶生命与因素。

单位有一位大姐因为有事请假公司不批,所以她要辞职。因为她要走了,我就想跟她说三退。我就从社会腐败为题聊了起来,另一位大姐也说,现在当官的没一个好东西,说到江泽民时候,前桌大姐激动地说:江泽民最不是东西了,啥好事儿也没干。于是我就跟大姐说:江泽民太坏了。可是刚想跟他们讲江泽民迫害大法的真相,思想中怕心就上来了。但是想到她是有缘人,想着:要是不给她三退,不救她,我的心就特别难受。我认清这“怕”不是我的思想,我就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干扰,同时求师父加持弟子,并发出一念:今天这个三退我必须得做,谁也别想干扰我。也清除大姐背后阻碍她了解真相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就开始跟大姐讲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法轮功是什么?等等。大姐听的很认真,最后我说,你同意三退吗?我知道她是少先队员。她说:我也不懂,你看着办吧。我说:这都是自愿的,你如果想退就点头或者说退。最后她说,那就退了吧。于是她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最后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她说:嗯,我记住了。

还有一位同事大姐脾气不好,老是跟她丈夫吵架,属于那种说一不二的人,有一次跟她丈夫吵完架之后就后悔了。第二天上班来就跟我说,她一定要改变自己,得控制自己,不发脾气。我说:我相信你能做到。我慢慢的给她讲真相,她因为听信邪党谎言,不相信大法真相。说了一些受邪党灌输的谎言。还说你小小年纪怎么学这个?我说:这并不像你说的那样,因为你不了解,所以你才这样说。她还告诉我,她们那儿几乎每天大早上一开门就能收到真相小册子。我说你可以看一看,我就跟她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完全是为他人考虑的。她问:那为什么还不让炼?我说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泽民他出于妒忌不让人炼。同时对我说她不想听,她害怕。我就发正念,解体她背后干扰得救的邪恶生命。我告诉她,再遇到真相小册子,一定要看一看。我还告诉她,农村人不像我们这种上班的有固定的收入,他们做资料的钱都是省吃俭用攒下来的。为的就是让世人了解真相。我就开始给她讲大法洪传盛况。

她问:那你们的师父,为什么跑到国外去了?我告诉她:大法是1999年被迫害的,而大法师父是1996年出国的,开始海外传法。随后我用手机打开明慧网,让她看大法洪传世界的一些照片,他看到了很多有日本、韩国、美国等等,很多国家的大法弟子炼功、洪法的场面。她说:那么多人都在学呀。我说:是呀,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其它地区,都是受尊重和支持的。她说:听你这么一说法轮功也挺好的。我说是啊,我说你就是不了解,了解以后你也会明白的。她还问我说,你们平时都干什么呀?我说跟你们一样,该吃饭吃饭,该干活干活,就是在业余的时间,你们看手机,玩游戏,我们用来炼功、看书。她还问你们吃肉吗?我说吃呀,我们什么都吃,对这些没有任何要求,一切都和常人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师父对我们的要求,就是一切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指导和约束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她说那挺好的,很正常。后来她说,她想改她的脾气。我就告诉她听师父讲法,一定能做到。后来我又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跟她讲:我们师父明确说过,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都是有罪的。我找到师父的《转法轮》第七讲,给她看杀生问题,还有治病问题。她说,确实是这么写的,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后来她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她有时间就听。跟丈夫,她确实忍住了。有一次她问我说:我听着讲法玩手机游戏,是不是不对呀?我说:我们学法的时候,就是静静的学法,什么都不干,不能一心二用。她说:我知道了。

我现在还有许多没修去的人心,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一定要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层次有限,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