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惜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6日】

惜缘是第二个电脑的帐号名,2014年9月份来到我身边,当第一眼看到惜缘的名字后,心中感到莫名的欢喜,说不清的感受。

2015年11月份,本地警察对诉江的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抓捕和抄家,当时我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电脑及打印设备,所有和修炼有关的物品都被洗劫一空,晚上我回到家中,看着狼藉一地的房间,心如刀绞,痛不欲生。

12月末,我在亲戚的陪同下去派出所索要自己的物品,派出所的副所长只把惜缘还给了我。

2017年5月10日,我把献给师父的生日贺词发给正见网,然而三次,界面都是“现在不是投稿时间”,我知道惜缘的灵性,大概还是需要修改吧。可是经过72天的漫长时间,无数次的修改,就是开头我就构思了一个月,最后头两个字还是在师父点悟下写出来的,其中还经历了三天四夜的高烧疼痛,除了保证每天的学法外,我基本上都是躺在床上,昏昏沉沉,这份苦楚让我的心变的脆弱、打憷,不敢再去思考。我换了一个链接点了发送,退网关机,我趴在床上,那一刻,我一点点、一点点都不想再碰诗歌了。

两天后,我在网上看到那首诗,可是浏览过后,有些苦涩,其中相连两句最后一个字是同一个字,我想起当时惜缘是多么努力的在提醒我啊。怎么办?侥幸心理上来了:过两天编辑同修会发现的。可是没有。

15天后,我觉的还是给编辑写封信吧,于是打起精神,兴致勃勃的开始打字,不仅仅是关于修改,花了多长时间,怎么的辛苦如何如何,写完后还有点沾沾自喜呢。点全选,点复制,唰一下子,文章全消失了,只剩下两句,就是我要修改的那两句。目瞪口呆的我慢慢的低下了头,惜缘一定是火透了,想想自己刚才那些矫情造作的抒发,装腔作势的卖弄,我的脸有些发烧。垂头丧气的我沉默了一会,还是从新开始吧,我老老实实的打字,那两句我要修改一个字,然后点发送。

这让我想起来长城(第一个电脑)。2011年,我刚刚学写诗,自卑胆怯,觉的自己有很多问题都不懂,于是有一天在写了一首诗之后,又洋洋洒洒的给正见同修写信,问了不少问题。可是在投稿之前,强烈的羞怯上来了,我把信全删了,只把那首诗投了上去。

然而几天之后,正见同修在网上详细的回答了我的那些幼稚的问题,并鼓励我慢慢会写好的,当时对我是极大的鼓舞。

万古事为法来,万物皆有灵,删掉的信会投上去,写好的信会删掉,长城、惜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我修掉执著啊。

我很想师父。可是圆满之前我还是要珍惜身边的缘份,同化大法,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一切,这是我当前最最重要的。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