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为师—— 读《我接触到的一些旧势力及其安排》一文有感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01日】

读了《我接触到的一些旧势力及其安排》一文,心中很有感触。文中提到的一些现象,包括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包括同修们存在的不足,都是存在的。要想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走好正法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只能以法为师,无条件的实修自己,在法上否定清除旧势力的迫害。

我是锁着修的,但是一些情况下,师父也让我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事情。我身边也有开着修的同修。所以结合我在法中悟到的,和我及同修看到的,写出自己的心得。

师父讲:“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在做的。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1]

师父对每一件事都有安排,只不过是我们大法弟子能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的问题。比如前些年建三江事件,一开始邪恶利用恶警殴打律师,师父就安排了开着修的大法弟子把建三江事件背后的黑手给除掉,随后,表面空间的形式有了好转,表面空间的同修能更好的推动这个事件向良性方向发展。

在修炼中并不是所有的事情师父都给我们包办。有一些事情确实需要我们自己来修,自己来做,所以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2]

一、旧势力是其自己选择了被淘汰的生命,是应该被大法弟子的正念铲除的

怎么才能在正念中铲除旧势力?我个人认为,应该依据师父的法。师父的法中订下了旧势力的结局。

师父讲:“为了彻底清除邪恶的一切因素,大法弟子从现在开始,在发正念中全面清理这些旧势力的黑手,就是要清除它们了。它们在具体干着旧势力要干的一切,清除它们之后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全面由我的法身还有真正维护大法的正神来管。全面开始清除它们。它们多数都是低层次上的、直接控制烂鬼,清除它们也是很容易的,因为其层次比较低,但是它们都藏在最表面的空间中。”[3]

从师父的这段法中我悟到: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比如黑手,是需要大法弟子来清除的;邪恶生命隐藏在表面空间,并且很容易清除。

师父讲:“干扰从来都没断过,大大小小的干扰时不时就会有。旧势力的渣滓与那些坏东西就是不甘心。我每次讲法它们都听的到的,和你们一样,同时听到,它们就是要那样干。它们的罪恶之大已经不能用它们的生命去衡量了,它们将在未来无休止的偿还它们的罪,就是这样也偿还不尽,大到这种成度。而这些旧势力在三界中的残渣、宇宙败坏的各种因素、最后那些旧的因素也就豁出这些东西了,就叫它们干到底了。它们罪大的都可以烧毁它们自己,是那些坏的因素猖狂促使它们这样。”[4]

从师父的这段法中我悟到:另外空间干坏事的邪恶生命罪恶极大。已经不配存在。

师父讲:“旧势力整体的被销毁,和将要被消除的最后一切因素与黑手罪恶极大有关。”[5]

从师父的这段讲法中我悟到:整个旧势力都是应该被销毁掉的。

所以在我所在层次中,根据我从师父法中悟到的,看到邪恶迫害同修,对参与迫害的邪恶生命,根本不需要与它们交流什么,它们也不配与大法弟子交流什么、讨价还价什么,直接发正念铲除这些邪恶生命。一路走过来的经验证明,它们就如师父讲的“那个毒药它就是有毒的,你想不让它毒了,它做不到。”[6]邪恶生命你给它数次机会,它都不珍惜,仍然会干着最恶毒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早晚要被销毁掉,所以晚销毁还不如早销毁,早日结束它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会在清除它们之前或者之后与魔难中的同修在法上交流,让同修在法上提高上来。让同修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二、心在法上,才能铲除旧势力安排的迫害

师父讲:“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7]“那些人心、怕心怎么能调动功呢?离开大法的人功就掉下去、什么都没有了。”[8]

大法弟子要能铲除邪恶,必须是一个心在法上的修炼人。如果不实修,有执著心或者是害怕顾虑,发正念是发挥不了很大的作用的。

一个同修讲真相做的很好,学法修心也要求自己很严格。但是邪恶抓住他还没有修去的人心進行迫害,一个败坏的副元神显现出来直接与其对话并進行身体上和精神上的迫害。我们和同修在法上交流,认为在同修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的情况下,邪恶仍然屡次迫害同修,它们已经触犯了师父的大法,师父讲:“它们这样的做法在正法中是有罪的,严重的动摇着大法弟子的正信、正念。”[9]用法来衡量,参与迫害的邪恶生命是应该被清除掉的,因为它们在迫害同修的正信正念。为了增加同修的信心,我们建议同修反复背师父的讲法:“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10]让同修树立起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心,同时我们在师父的法中也认识到,背法时出来的都是能量、莲花、法轮。会在反复背中消去同修思想中的不好的执著,消去旧势力强加的不好的东西。并相约几天之后一起为同修发正念。因为师父讲:“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11],我们应该发挥整体配合的力量。在约定的时间发正念时,只发了一次正念,护法神就把迫害同修的一个败坏的副元神给销毁掉了,同修当即就恢复了正常。除掉败坏的副元神之后,旧势力安排迫害此同修的剩余的一些残余渣滓不甘心,直接对我進行干扰迫害。我断断续续用了三周的时间将这些残渣清除掉。一段时间之后再见到此同修,他的状态精進非常,并大量背法。与同修交流的过程中,有两个黑手显现出来,直接把它们打入给师父敬香的鼎中化掉了。事后我告诉同修他的副元神被销毁的情景。点破这层纸,让他明白被迫害的原因,让同修更加知道要在法上精進。并一再告诉同修,败坏的副元神是师父安排护法神销毁的,不是我的功劳——也确实都是师父安排的。让同修牢牢树立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用了三个周销毁剩下的残渣和销毁两个黑手没有告诉同修,担心同修会想给别人带来了麻烦,有事不好意思找整体交流解决了。

有一同修被非法绑架,是因为很不好的执著,并且有这方面的行为。我们交流后,认为:

(-)同修有执著,除了其自己没有修好之外,还有被邪恶放大的人心执著的原因,导致同修的执著难以修去。这是邪恶在做恶,然后又把它做恶的后果推给了同修。用一句人的话说:“流氓都被邪恶耍了。”实际上很多同修被迫害,邪恶都采用了这种卑鄙手段。

(二)同修是师父的弟子,只有师父能管,邪恶不配管。师父讲:“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12]邪恶迫害同修的借口是帮助同修修炼去人心。这不是邪恶在显示比师父还高明么。邪恶不但做了恶,还触犯了天法,这是严重的不敬重创世主,不能被承认,我们一起发正念。开着修的同修把另外空间迫害同修邪恶生命除尽。同时在这个空间我们讲真相,曝光邪恶,同修不长时间就闯出来了。现在也一直在大法中实修。象这样营救同修的例子还有,不再列举。我们都是在法中来衡定邪恶的罪过,并坚决正念清除,再配合这个空间讲真相曝光,这样因为另外空间的邪恶清除掉了,同修出来和过程中的讲真相救人,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正念除恶,一个人发和几个人、多个人发效果是不同的。多个人心在法上发正念,极其壮观。比如说清除细菌、病毒、虫子之类的,确实如师父在法中讲的是一片片的清除,在我这个层次中看到的是,这一片有时大的象草原那么大,而且清除的速度不可思议的快。所以发正念营救同修,最好是多个同修发好。

三、大法弟子的能力

师父讲:“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13]

一个开着修的同修在他的层次中发现,要救一个人,确实需要把这个人的债主挡住、把他的人心压住,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才能救了这个人的。

无论是开着修的还是关着修的,都需要体现出师父在上面讲的法的能力来,才能做好救人的事情。

很多心在法上的大法弟子,能力真的是很大。就如师父讲的:“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14]

要达到这种状态,靠什么,靠师父的法,师父讲:“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15]

从“诉江”以来,各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明显增多。“人类算什么,只不过是旧势力在利用它,把你们更大的能力给封闭住而已。”[16]大法弟子只要在法上认识法,就能化开这人世表面的迷雾,提高心性,同化大法,就能除恶,清除迫害,从而开创更好的救人环境。

四、大法是衡量修炼人的唯一标准

为什么会产生大帮哄现象、为什么会不注意手机安全并且还有人崇拜、为什么会学人不学法……一个关键问题是偏离了法。无论衡量同修,还是衡量自己的心性,都应该并且只能用大法来衡量,符合师父法的就是对的,不符合师父法的就是错的。那样,邪恶不会再利用一些人生出惑乱来,不会有间隔的产生……

关着修和开着修的同修一样,都能力巨大。比如正念营救同修,最早一次本地一同修被非法绑架,当时身边没有一个开着修的同修,是我们几个关着修的同修连续多天发正念,一直坚持到同修正念闯出来,照样共同解体了迫害;近几年,一个开着修的同修与一个关着修的同修一起发正念,这个关着修的同修平日里默默无闻,扎实的做着三件事,讲真相的事做的非常好,对自己的心性要求很严格,一起发正念时,威力巨大,把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打的粉碎。开着修的同修不禁赞叹——心性确实是衡量修炼人的标准。

五.邪恶如何对待开着修的同修和其他同修

邪恶对待开着修的同修,尤其是对待能识破它们阴谋的同修(包括能识破他们阴谋的关着修的同修),并且能时时正念清除它们的同修,恨得的是咬牙切齿,以各种花招干扰同修,并企图迫害他们失去肉身。确实有开着修的同修被它们迫害失去了肉身早走了。

对于其他同修,邪恶也是充满了强烈的妒嫉——妒嫉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虎视眈眈,企图钻空子迫害。但是因大法弟子心在法上,或者是虽然不精進,但是执著不至太大,有师父和护法神保护,它们也不敢迫害。

因此心在法上,同化大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是否定旧势力的根本。是真正的听师父的话,跟师父走。

六、清除迫害之后

被迫害同修,包括病业假象或者是绑架,在同修们的正念之下,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被清除之后。其中一部分真的是能痛定思痛,心坚定在法上,以法为师,精進不停,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有一部分却不行,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之后,人心断不净,不能立刻精進。但是慢慢也会做好。

记得我们帮一个病业同修发正念,师父和护法神帮他把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他与旧势力签的誓约等都清理掉了。并且把这一切也告诉给了他,捅破这层纸,让他明白迫害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好让他在法上精進起来。并且他身上也不痛了,自己也感觉好了。可是接着他说是吃药吃好的。吃药也是师父让吃的……我那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眼泪在眼里打转啊。我真想静静的哭一晚上,就那么个滋味——不是为我哭,是为师父的无量慈悲、为师父为他无量的心血付出,他还不悟而哭。我就觉着师父度人真是太难了……师父师父,咱们平时都喊师父,都觉得是对师父尊敬。师父二字,在我这个层次的理解是亦师亦父。又谁能知道师父付出了多少的呵护、心血、慈悲呢!?我最终没有哭,我知道,只要这个同修心在法上,他早晚会悟上来的。

最后以师父经文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17]

匆匆成文。写时,以引用师父的法为主。意在认识以法为师的重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精進要旨三》〈对学员文章评语〉
[2]李洪志师父经文:《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5]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
[6]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8]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9]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10]李洪志师父经文:《转法轮》
[1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助师〉
[12]李洪志师父经文:《转法轮》
[1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1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15]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16]李洪志师父经文:《北美巡回讲法》
[17]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