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无意中给邪恶空子钻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6月25日】

各地同修利用法律,聘请律师为被绑架的同修打官司、讲真相,做的很好。也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一、不求这种迫害

有一次同修们交流聘请律师的情况。律师是从本地请的——并且是第一次。一同修说,这种情况好啊,开创了在我地请律师的先例,以后就好做了。另一同修赶紧纠正:“不能这么说。也不能这么认识。言外之意是不是本地之后还再会有同修被迫害再请律师呢。那么谁将会被迫害呢,是张三还是李四?我们不承认这种迫害,也不允许再有这种迫害发生。”

师父在《各地讲法六》《二零零四年复活节纽约法会讲法》说:“当然了,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大法成就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维护法是必然的。但是,大法弟子能够证实法并不是为了承受这场迫害,更不是为了在世人中讲真相,是因为迫害出现了、造成了这样一种状态,我才叫大法弟子去讲真相。说清楚点,大法弟子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讲真相而存在,是旧势力造成了这场迫害,使我们不得不这样做的,我们是在反迫害中利用这场迫害,在讲清真相中树立大法弟子更大的威德。大法弟子的付出绝不会白白的付出。”

从师父的这段法中,我悟到,大法弟子是不承认这种迫害的,所以也不应该在思想中无意的求这种迫害。说是无意的求,其实也是旧势力安排的一些干扰因素在大脑中的反映,我们应该及时的修去它,清除这种干扰迫害。

二、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种迫害

有同修认为,营救同修不是目地,讲真相救公检法的工作人员才是目地。这句话说的没有大问题。但是讲真相救公检法工作人员不等于被迫害。也绝对不等于非得有同修被迫害,我们才能利用这个机会给公检法工作人员讲真相,救他们。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说:“那么也就是说,旧势力过去对我们的安排,不管它做了什么,我们都不能承认它,因为它们也是被救度的对像,只不过是它选择了淘汰。被救度者怎么能选择自己怎么样被救度呢?掉到水里了,人要救他,他却说:你不能够直接用手救我,你得用一只我喜欢的船来救我。那怎么能行呢?”

如何救他们,主动权应该在大法弟子的手中,我们可以给这部分人员寄真相、发真相、打电话,在他们起居生活的场所散发真相材料、或者是面对面给他们讲真相……都可以。并且也不应该把他们当做是特殊的群体,他们一点也不特殊,他们与其他人一样,也与其他常人一同生活、一同出行、一同购物、一同居住在一个小区村落。所以无论是在他们迫害大法弟子之前还是之后,他们听闻到真相的机会与其他职业的人是一样的、均等的。为什么非等用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方式来作为明白真相的途径呢。这与师父讲的:“你得用一只我喜欢的船来救我。”(《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有干什么区别呢。我们绝对不能认同这种方式,不能认同这种安排。

所以更恰当的认识是营救同修和讲真相都是我们的目地,并且过程中否定势力的安排,结束对同修的迫害同样是目地。

三、本地同修否定这种强加逻辑与迫害的实例。

前段时间另外空间的邪恶利用这个空间的警察搞“敲门行动”。我们本地同修在明慧上看到这一消息之后,经过交流,认识到我们平时通过各种方式讲真相,包括本地的警察也有接触了大量的真相。不应该再出现这种“敲门行动”。我们在思想中不承认它,并正念清除它。结果本地警察只到了两个同修家去了,并且底气不足,连拍照都被同修制止了。之后敲门行动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一点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