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白骨精

清风


【正见网2017年06月26日】

正法到了这一步,邪恶的总数量已经很少了, 表现在常人这一层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些警察和居委会的人上门所谓的“了解情况”时似乎不那么凶,反而是很客气;监狱,看守所,洗脑班里也是一样,过去大面积暴力对待大法弟子的情况总体已经很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伪善的面孔, 于是有些学员被麻痹了,觉得邪恶似乎已经变得不那么邪了,很多时候就顺从和配合了它们的种种要求。

这里我想用《西游记》里白骨精来做比方,希望大家认清邪恶的本来面目,不要被表面的现象所迷惑。

白骨精为了吃唐僧的肉,一开始并没有直接以本来面目示人,而是变成了一个美貌的村姑,以送饭为名去接近唐僧,唐僧没有能识破,觉得这个妇人挺好的,如果不是孙悟空及时赶到,唐僧就没有命了。联系到现在前面说的种种情况,我们一定要用法去衡量,不要被迷惑,要明白对于前者而言他们绝对不是真心的来关心我们,而是来套我们的情况的,迫害以前怎么就不见他们来呢?怎么现在由被迫害者变成了被关心者呢?对于后者我们更要清楚我们无罪,被关起来本来就是迫害,无论他们采用什么手段,以什么面目出现 ,目的都是转化,是要把我们拖下来,毁掉我们的修行,白骨精无论怎么千变万化,吃人的本质是不会改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