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的一份礼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5日】

上周四,在路上遇见很久没见面的老同学,是个警察,当时他身边还有另外一个警察,俩个人聊的很开心。多年来被迫害,种种在人世间的不如意涌上心头,又想起在学校时的风光,我放弃了和他打招呼。晚上和来我家的一个同修说,我没有和警察同学讲真相,心里很后悔,在一些熟人面前,反而各种人心都来了。我很想放下这些人心。

本周二,我去一个朋友家吃饭,刚上公交,我又看见了上次没讲真相的警察同学,结果,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背过身去,不看他。这个时候,我心里很难过,这是师父给我的救他的又一次机会啊,我对自己说,放下各种人心,珍惜师父给的机会,救他!我走到他身边,和他打招呼,他把位置让给我坐,我坐下来问:你现在在哪里啊?他讲在派出所,我说,提了所长吗?他讲没有。我夸他好,说明他没送礼找关系。

接着我讲吕加平实名举报江泽民二奸二假,江宋淫乱,讲张赞宁律师如何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讲我因为修炼法轮佛法所受的迫害,他对我说:这些我都知道,我知道你在单位上工作很好,工作能力很强,我都听说了,没想到你骨头这么硬啊。我和他讲了些轮回故事,讲了几个他熟悉的警察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遭恶报的故事,告诉他人善良最重要,而且不能发毒誓,告诉他退了党团队,抹去印记。他很开心的答应了。告诉他教家人念九字真言,又讲了我的家人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故事,我说:你今天不开车就是为了遇见我吧?他也笑了,还说:你口才还是这么好!眼睛里面全是羡慕和尊敬!我到站,和他道别下车。

我笑着对自己说:师父谢谢您,在您生日之前,您送了弟子一份礼物!其实,对于我来说,劝退陌生人很容易,而在一些熟人面前,我因为人世间的不如人而抹不开面子。十多年没有工资,没有房子,公务员的编制被变成事业编,没有和同学相当的职务,和以前读书时的巨大反差,经常让我放弃救一些人,这次,师父让我有了突破,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