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司机讲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7日】

那一天需要拉点东西,我和同修找了一个面包车,在闲谈中得知司机入过团,有工作。利用业余时间跑黑车赚点小钱。我说:“现在的老百姓活着可真不容易,工作了一辈子不一定供得起孩子上大学,也不一定给孩子买得起房子,生场大病基本上也治不起。”

他说:“真是。”

我接着说:“从小就听说国民党这不好那不好,国民党却把台湾治理成了亚洲四小龙之一,生活水平远远高于大陆,共产党用人家搞活经济的时间搞起了各种运动,四九年把地主资本家合法得来的财产给收缴了,最后绕了一大圈,超级大地主和大资本家都是共产党干部子女和亲属。

我曾问过出生在中共建政前有钱人家的母亲,她们家是怎样剥削穷人的。

那位母亲说,过去的有钱人家是过日子过起来的。首先得勤快,然后得知道节俭,好好种田,做生意特别讲究诚信,自然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人手不够的时候,她的家里会雇一些人干活,也会做一些好吃的给他们吃,而这位母亲和她的姐姐给他们盛饭盛菜。那时的穷人多是懒汉,不过日子的多,不像现在很多有钱人,靠坑人发家。”

这位司机听完笑了笑说:“的确是这样。”

我接着说:“记得以前农民种地要交农业税,后来说要减轻农民负担,把农业税给取消了,真把农民乐够呛!可第二年开春买种子、买化肥傻眼了,种子、化肥的价钱成倍地上涨了,原来政府把取消的农业税成倍地加到了种子化肥里,农民算一算,真是捡了小便宜吃了个大亏。”

司机听了这些话沉思起来,我又继续说:“共产党真坏透了,当官的没事在办公室一坐,就琢磨怎样整老百姓。有朋友对我说我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还骂着共产党。我告诉他说共产党也不干活,它哪来的钱给我饭吃!

说白了,共产党是靠收取老百姓花样繁多的税费生存的,反过来,它从老百姓身上索取一百元,给你一角钱,还得大肆宣传,还得让你对它感恩戴德。

现在有法轮功修炼者打电话,劝人退党团队保平安,有人不相信,有骗钱骗物的,不会有人骗你三退保平安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退出来吧。

我看你是开车的,给你起个化名叫‘平安’,也退了吧。”司机赞许的点了点头。

车平稳的行驶着,车内的气氛是那样融洽,传递着一个生命得救的喜悦,突然司机问我:“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吗?”

我没有直接回答他,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在大连旅顺有座老铁山,而老铁山下就是渤海和黄海的分界线,我问他知道海和海的分界线是怎样划分的吗,他回答不出来,我告诉他,站在老铁山上放眼望去,海水泛黄的是渤海海水,清澈的是黄海海水,两水相邻而不交融,在海上清晰划出了一条S形的分界线,不是人力所划而是天然形成,一切解释都有些牵强,我宁肯相信海龙王的存在了。就像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样都是敬神佛的,而现在文化不是中华神传文化,而是德国传来的党文化。侵略有三种方式:武力、经济、文化,而文化侵略是最可怕的,它毁掉的是一个民族最本源上的东西。

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你入团时的誓言是不能自然退掉的,因为你对着血旗发誓要为它贡献自己的一生,这就是为什么叫你退团的原因,只是不愿看到你被这个恶党牵连。

司机卖力的帮助我们卸车,我们愉快地交谈着,看得出他内心深处的感动,我为又一个生命群得救而感到高兴,为同修的正念相助而欣慰,更要感谢师尊的启悟和加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