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智慧的救度有缘人

江西大法弟子 欢歌


【正见网2015年04月08日】

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多年来,我走到哪里,都在想着怎么救众生,怎么给众生讲清真相,劝退众生,让众生有个美好的未来。

一、对比今昔社会主义阵营的状况劝退
例:有一次,遇见俩个大一的学生在等车,我问这俩个孩子:社会主义制度好还是资本主义制度好,她们说:不好说啊。我笑着说:苏共扶植了中共,苏共解体了,中共扶植了柬埔寨红色高棉,柬埔寨“红色高棉”特别法庭7日对两名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农谢及乔森潘开庭宣判,判处两人无期徒刑。农谢和乔森潘分别被控反人类罪、谋杀罪、政治迫害和攻击人性尊严等多项罪名成立。法庭指控,两人参与高层决策会议,对制定和执行政策负有责任。

中共党魁毛泽东杀人无数,一个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邓小平、李鹏互相勾结,八九年六月四日杀害反腐败的学生;江XX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多中共高官在国外被起诉,你们觉的离中共受审判还远吗?全球原来一十五个社会主义国家,现在剩了五个,以后在这个地球上是没有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孩子们也恍然大悟的笑了,我劝退了她们。

二、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杀人魔王毛泽东

很多认为共产党不错的人都觉的毛泽东也不错,告诉众生毛泽东的真面目后,劝退就很容易了。

他的妻子杨开慧没死,毛就和贺子珍在井冈山生了个女儿,贺子珍还没死他娶了江青,江青没死,他想跟谁跟谁,最后成千上万被他睡过的女孩被送去北大荒等边远地区,终身的幸福都被他毁了。他的母亲病的要死,他都不愿意守着她断气,理由是不希望看到母亲这副病怏怏的样子。大跃进饿死3750万中国人,当时国库里的粮食拿出一半,一个都不会饿死。第一个提出毛泽东思想的是刘少奇,可是,刘少奇瘫痪了还被绑了半年,直到他死。

我用这段话劝退了不少毛粉。

建议同修先锻炼开口,灵活的插话、引话、找话题、转话,不要心急,慢慢劝,劝一个就真正的救一个,因为现在的世人对应的是另外空间无数的众生。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