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说:“我用真名退,我不怕。”

大陆大法弟子 玉珠


【正见网2015年04月10日】

一次,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一边走,一边贴真相标语。突然,从我们身后过去一个骑电动车的人。车上带着一个小孩和一条小狗。就从我们身边过去了。走在前面不远处,开车的人就停下来了。小孩、小狗也同时下车了。我们紧走几步到了那人跟前,我就与开车的人问话:“这小孩是你什么人哪?”他说:“是我的外孙女。”我说:“你的外孙女长的可真俊,好看。”那人乐了。

接下来,我就问他:“你在哪单位上班的?”那人说:“我是公安局的,退休才一个多月。”于是,我们开始给他讲大法真相。听后,退休警察说:“现在的人,也没法说,很多人都去庙里拜佛烧香,可每个人的心都不一样,有的还想杀人报仇呢?也求佛保佑,能保佑这样的人吗?”我说:那当然不能保这样的人了。我们的师父教我们学“真、善、忍”,就是说真话,办真事,善良,忍让,发生矛盾找自己哪儿不对,多为别人着想,这样的好人,上哪去找?可是偏偏中共就不让学,抓住学功的人,就往死里弄,轻者罚款,重者要命,这是干啥?退休警察说:“公安局的人也不都那么坏,都怨那老百姓乱举报,如果不举报,我们也就装看不见就算了,可有人举报了警察是有任务的不抓人就不行,扣我们的工资。”我问他:“你说哪个是好人?”退休警察说:“警察也都知道你们是好人,可是上边的指示不执行就不行。”

我告诉退休警察:“天灭中共是真事,你退出来吧,不然中共死,你也跟着亡。”退休警察说:“那我退。”我给他起个化名退出邪党。退休警察说:我不用化名,我有真名,我就用真名退,我不怕。”我说:“我们会给你保密的。”退休警察说:“谢谢你们。”我们说:“不用谢,要谢就谢谢我们的师父吧,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