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最需要我们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3日】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他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师父在等待还没有走出来的大法弟子。

神韵是师父亲自做的项目。师父说:“其实我跟大家说清楚点,神韵是救度众生的,这都知道,可是你们想过吗?那也是师父给你们开的一次互相配合、没走出来的走出来的一次机会。”(《二十年讲法》)我们每天都得走出家门吧?上班呀,做生意呀,拨打真相电话呀,购物呀,送孩子上学呀,等等等等。每天每位同修带一本神韵送到有缘人的手里,那每位同修一个月送出三十本,一年能送三百多本吧?那我们回顾一下,我们每年送了几本?几十本?几百本呢?今年自己又打算送多少本神韵呢?

走出家门、冲到第一线面对面送神韵、讲清真相、劝三退救众生,这是师父赐予我们在这个被中共邪党欺骗、毒害很深的、中国大陆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云游、吃苦、实修自己,磨炼自己的机会。我们要珍惜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机缘,使自己在吃苦中消业、快速升华,达到法的标准。

几年来我和同修结伴常年累月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神韵,我刚开始送神韵的时候也是怕心很重,包里背个两三本光盘,记不清有几次背出去几本又背回来几本,一本都发不出去,眼瞅着一个个有缘人错过去了,就是不敢递给人家,急的自己真想哭。问自己:你出去干啥去了?向内找心,很明显,就是怕;再往深挖下去,就是自私,自我保护意识,怕被恶告,怕被迫害,怕自己的名、利受到伤害。通过学法,我悟到:我们时刻在师父的怀抱里,在师父的手心上,师父看我们是他的掌上明珠,为了我们的安全看护着我们。谁敢迫害我们呀?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那是最安全的呀!我们自我能保护自己啥呀?出问题不都是人心招的鬼上门吗?我们与众生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关系。把迷中的众生叫醒救度他们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神圣使命,也是必须做好的。

我和同修结伴,在城里每半天能送三、四十本左右神韵光盘,去农村每半天能送一、二百本左右,去偏远山村中午不回来,一天能送四、五、六百本,接到光盘的众生大多数都高兴的说:谢谢!有的村民留我们吃中午饭;有的让我们进屋歇歇脚、喝点水、凉快凉快(三伏天),进屋暖和暖和(三九天),有很多感人的场面,篇幅有限,就不一一说了。送神韵、送真相台历不难,难在我们天天坚持。

师尊正法已近尾声,别把师父为我们开的神韵救人项目认为与己无关,推开师尊给予我们开创的走出去发神韵、实修自己、救度众生的机会。说句笑话,将来你天国世界的某位众生问你:我的主啊!您当年在中国大陆那么险恶的环境中助师正法、冲到第一线面对面发神韵、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你不怕吗?你说:哎呀!那时候就是因为怕呀,哪敢往第一线冲啊!时间要是能够倒回去就好了,我绝不会再给自己留下遗憾了。

无意指责同修,意在大家要听师父的话,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师父说:“珍惜你们走过的、做过的,在证实法中的那些岁岁月月。历史过去了,一去不复返”。“如果有很多事情没做好,那真的会留下太多的遗憾”。(《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别做需要师父还在等待的还没有走出来的那些同修,我们堂堂正正的告诉师父:我也能走出家门了!在您为我们铺垫好的救人路上冲在第一线面对面发神韵、发真相台历、发真相册子、讲清真相、劝三退救人了!请师父放心吧!

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