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国际奥委会的一封信

河北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0日】

国际奥委会并巴赫主席:您们好!

我们是中国大陆河北张家口市的法轮大法学员。提笔先向您们介绍一下法轮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努力按照“真善忍”提升道德标准的功法。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因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法轮大法至今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项,大法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广泛发行。

我们知道张家口和北京正在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作为仅有的两个候选城市之一的民众,我们大法弟子也希望我们的家乡能够申办成功,因为我们知道奥林匹克的宗旨是“和平、友谊、进步”,处处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大法弟子更是倡导和平的。

中国曾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记得当初中国的“申奥团”向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承诺:将努力改善中国的环境污染和人权状况。为了促进中国的人权状况和环境的改善,“奥委会”善意的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交给了中国。可是,在奥运会前夕,全国范围内对异议人士和大法弟子进行疯狂迫害,许多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抄家。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系的大法弟子于宙与妻子在回家途中被绑架,短短几天时间于宙就被迫害致死......

中共一方面想利用举办奥运会给自己涂脂抹粉,另一方面,中共在申请奥运时承诺改善人权不仅没有兑现,而且还利用奥运加剧破坏人权,以奥运为借口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访民、宗教人士、少数民族(藏民、维民)等等。特别是已被揭露和证实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且焚尸灭迹”,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反人类罪行,成为整个人类的耻辱、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

张家口作为离北京较近的城市,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时更是被中共恶党搞的民不聊生,整个张家口市、区、县如同大难临头,草木皆兵。各重要路段都有荷枪实弹的特警巡逻;有的县甚至上百警力全部出动,肆无忌惮的迫害老百姓与法轮功学员。

这次申办冬奥会,张家口政府有了上次迫害大法弟子的经验,更是变本加厉。3月26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评估团成员一行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兼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的陪同下,评估考察了张家口崇礼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在这期间,张家口市公安局给各辖区派出所、社区、乡村委员会下达了24小时监控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凡有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地方,均有人日夜监控。其中张家口市老鸦庄预制厂家属院一大法弟子,被中共雇佣的三人连续三天堵在家里,不让出门。张家口市郊沈家屯乡动用大法弟子的儿子、孙子监控老年大法弟子,导致孩子不能正常上课,祖孙三代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

3月13日起,张家口市公安局从郊县调集了大批警力,把守各交通要道,过往行人全部被翻包检查,没带身份证的马上被带离去输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发现是法轮功学员或维权人士,立即带走(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在身份证个人信息里做了标记)。开车的行人车内物品均被严查,搞的民怨沸腾,而警察却对被检查人员说是因为“法轮功闹事”才检查的,栽赃陷害、挑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作为本次申办冬奥会设有比赛场馆的张家口崇礼县,为让奥委会评估委员会认可其“环境达标”,竟然明令禁止当地老百姓在奥委会评估委员会考察期间不准生火做饭、不准出门放牧。崇礼和张家口往返的公共汽车,每天都有武警上车挨个检查身份证、上学的学生书包都要翻个底朝天,致使学生误课、上班人员不能正常、安心工作,此举严重扰乱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借奥委会评估委员会考察之际,张家口市、县公安局仅3月份就绑架了18名大法弟子,非法抄走200多本大法书籍、3台电脑、2台打印机和大量大法资料。其中3月25日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皇城派出所、大北派出所非法绑架大法弟子贾鹏飞之后,又蹲守一天,于3月26日绑架了贾鹏飞不修炼大法的父亲、母亲和姑姑。3月13日上午10点,张家口万全县太师庄六十五岁的大法弟子郭香花(郭香花女士2008年因坚修大法被张家口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因身体原因于2013年保外就医),被村委会勾结石家庄监狱干警骗到村委会后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我们大法弟子是修炼真、善、忍的,我们更记得现代奥运会之父顾拜旦先生在《体育颂》中的一段话:“啊,体育,你就是和平!你在各民族间建立愉快的联系。你在有节制、有组织、有技艺的体育较量中产生,使全世界的青年学会尊重和学习,使不同民族特质成为高尚而公平竞赛的动力!”可是,中共借申奥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破坏环境、迫害人权的恶行,使我们不得不提笔写这封信,我们呼吁国际奥委会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同时关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感谢国际奥委会成员在百忙之中读我们的信!感谢巴赫主席!希望您们能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有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