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救度更多的众生!

江西大法弟子 莲儿


【正见网2014年12月01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后多发性全身性节节性动脉炎等病痊愈。迫害开始后,我和同修们经常整体配合贴不干胶,到楼道发真相资料,把真相资料挂在众生的门上。一开始,怕心很重,随着救度众生的事慢慢的越做越多,怕心也就越来越少。一开始不敢面对面发真相资料,随着正法的進程,众生越来越清醒,我们开始面对面的发真相资料。节假日经常做真相条幅,挂在热闹的地方。十几年如一日!

这几年,我按照师父所说的去做,持续的救度众生。处处感到慈悲师尊的呵护。

下乡救度众生

有一次我和甲同修配合去乡村,我们带了神韵光盘、风雨天地行、伪火等真相光盘、护身符、还有很多真相小册子、不干胶,我们白天一路发资料讲真相,晚上我们出去一边发资料,一边贴不干胶。回来教同修的亲戚炼功。第二天我们再回来的时候一路贴不干胶。我们遇见孩子就给孩子们讲红眼石狮子的故事,告诉孩子们三退保命,很多孩子都化名退掉了红领巾。我们回来后,同修亲戚电话告诉我们,昨晚来了抄家的,就差两栋房子就抄到我们家,你们师父保佑了你们!好险!

有一次,我和另外俩个同修去贴不干胶,结果我们被便衣看到了,便衣跑到派出所,叫了帮手来,一边还喊着:俩个女的一个男的。我们发正念叫师父加持,让他们看不到我们,我们顺利的回家了。

我们有一次买了很多玩具到远郊去卖,带了很多真相资料,各种真相光盘,小册子。有一个12岁左右的孩子我们把他劝退了,他跑去叫来了更多的孩子来听真相。我对孩子们说:“红领巾是烈士鲜血染成的,不吉利,你们化名退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退了九个孩子,孩子们就一路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蹦蹦跳跳的走了!

修心

我2006,2011年先后被邪恶非法关押两次,共三年多。我回来后,丈夫打我,说我老被抓,把我的头按在地上撞,后来他一摸,他自己头上一个包,然后他看我的头,怎么你头上没有包,我有包。我说:我师父保护了我,你是现世现报!他不吭声。我起初出去救度众生就编一个理由,后来我悟到:修炼人不说谎,要堂堂正正的救度众生,家里装了新唐人电视,丈夫越来越相信大法,越来越认可大法,也不再阻挡我去救度众生。

丈夫家里俩兄弟,总有一些房子啊,过世的长辈留下的钱等事情,我从中发现了自己的利益之心,妒嫉之心,发现了就去掉它,用法来衡量自己,按法的标准做好,不和常人计较。

没修炼之前,我和婆婆的关系不怎么好,修炼以后,我放下怨恨心,在丈夫外援期间,经常买东西去看婆婆。婆婆问我:“你是真的对我好吗?”我回答婆婆:“我师父叫我善待所有人。”

在打语音电话的时候,因为退的人不多,一度想放弃,但是,我觉的不能放弃,就一直坚持打。在救度众生的各种方式中,不断的放下自己的执着和人心。

师父在经文《理性》中说:“你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已经为大法、为大法的修炼者、树立了最最伟大而永远的威德,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留下来的世人会看到你们的伟大,未来的神会永远记着这伟大的历史时期。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现在我每周要和同修一起出去四、五天面对面劝退,多的时候一上午就劝退四十多人,今后我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