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动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7日】

在被中共的谎言和暴政维持的、绝对封闭的、愚化教育的、中共专制统治下的60多年的中国大陆,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15年的恐怖笼罩下,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救人,其难度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发放真相资料还行,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怕心就比较突出。然而毕竟还是有很多同修做的很好,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又是我应该做的。一个是怕,一个是必须做,怎么办?那就要多学法。我不但每天坚持和老伴同修学法,还要在学法小组共同学法,在法上认识法。师父说:“因为那是历史赋予你的责任,也是你的洪誓大愿、等待已久的事。”( 《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又说:“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看到这些师父的教诲,我就觉得一股热流通透全身,一种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不怕了。我要走出去救人!

在离我家不远的早市、晚市上,大街小巷都有我的身影和我走过的足迹,利用买菜、买水果、买衣服等东西的机会与摊主搭讪。实践证明,此时最容易与摊主沟通交流,这些人饱受生活坎坷和苦难,是社会底层的百姓,是最容易接受真相的人群,这是目前与陌生的面孔(退过的都面熟了)搭讪和沟通心灵最好的方式之一。在我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能以“三退保平安”为切入点的讲真相中,被成功的劝退。有的人说谢谢,而有的人来不及说个“谢”字就又来了生意,忙他的去了。我对那些道谢的人说:“你要谢就谢我师父,是我师父救了你。”那些时间允许的摊主听后就会回应一句:“对,我感谢你师父。”而时间不允许的摊主在忙生意的同时只能点头认可。我从内心里为他们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为之祝福!

在师父给予的智慧和呵护中,我的讲真相的本领越做越精炼,使命感越来越强,救人的胆气越来越壮!只要外出就有收获!

在讲真相中也时常碰到这种人,听我劝三退时,就辩解说:“党、团、队,我什么也没入过”或者说:“我是信教的”,也有的说:“我是信佛的”。言外之意就是我不在你的“三退”之中。此时,我会善意耐心的向他们解释:“大劫难来时,可不听你是否入过党、团、队,也不看你信不信什么,就找那个头上有兽记的灭,让你考虑的余地都没有”,他们明白这个道理后,也都做了三退。

在救人的路上,也碰到不少害怕的、不听不信的,“你这老太太,好大的胆呀!?你敢在大街上说这个?我不相信你说的,你快走吧!”还有人说:“我全家都是干公安的,不给你报案就不错了!”甚至有人说我是“神经病”。我牢记师父的教诲,都以祥和的心态化解了。

以上是我前几天抽时间累积写的,今天写到结尾了。在前三天里我劝退了41人,在今天的早市上我劝退了6人,晚市上我劝退了11人,因为时间紧迫,我都是在利用一切机会做我应该做的。

曾经因为天气不好或其他缘故耽误了我外出讲真相救人时,就觉得有一种对不住师父、对不住大法的愧疚感,重重的压在心头。

在我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有过委屈,有过心痛,但更多的是成功后的喜悦和欣慰。还有一些人在等着我去救。我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把我应该做的做得更好。使命感让我在救人的路上无所畏惧,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动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