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史前的誓约 救人路上步不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9日】

随着正法的不断推進,越来越感到救人的急迫。为了配合本地区同修面对面的讲真相,我去年在自家也开了一朵小花,这样真相资料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就得到了解决。

有了真相资料怎么让众生尽快的看到,早日脱离邪恶的组织(党、团、队)。我上网收集了当地和附近周边的赶集时间,利用每天早上人们买菜的时候发放真相资料和光盘。这样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辨别善恶和真伪。

我每天3点38分钟起床炼2个小时的功后,基本就到5点55分钟,紧接着就发正念。7点左右出门发真相资料。近的坐车几十分钟到达,远的坐车来回要3个多小时。几乎天天如此。每天最多时能发放300份真相资料,少时也能发放50份真相资料。为了更多的救人,我每天时间安排的很紧。上午出去,下午在家听法和打印真相资料。晚上看书学法。在这其中也暴露出自己许多的执着心,如:怕心、懒惰心、求安逸心等。记得一次赶集时,刚到集市上就看见到处都是警察和许多辆警车,(据说是前一天这里出了人命案)当时心里就极其矛盾,发还是不发。看到周围的警察在不停的走动,心里真的有些不稳。正当我犹豫不定时,我想起了师尊《洪吟二》-<怕啥>,并反复的在心里默背:“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是啊,怕什么呢?我们大法弟子是人间的护法神,常人在我们面前是脆弱渺小的,他们在等着我们救度呢,我们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呢?!法的威力使我增强了正念,减少了怕心,在正念的作用下,我在警察的眼皮底下很快把带来的真相资料全部发完。我知道这是师尊在看护我、在加持我,感恩之心难以言表。

有时也找机会面对面的讲真相。一次我在路上碰到一位30多岁的女性,我紧追几步跟上了她,先和她聊了几句家常话后就转入主题。我给她讲了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是做好人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所说的都是骗人的。目前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还告诉她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等。她听的很认真,最后高兴的做了“三退”,还很客气的说“谢谢你”。还有一次我在等车时碰到一对约7、8岁的双胞胎姐妹,我问她们是否入了队(邪党的少先队),她们点头,我就把她俩拉到边上跟她们说“你们入队时老师一定告诉过你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们鲜血染成的吧”。她们点头说是的。我又说“那烈士是不是死去的人,那死人的血戴在你们的脖子上可不可怕啊”,她们说好可怕啊。我说不仅是可怕,晚上还要做恶梦,还经常会生病的。你们退了身体会健康,学习也会好起来的。她俩说那我们就退了。就这样看似在偶然中遇见的陌路人,其实与我们都是有缘人,都是师尊精心安排好的。只要你有那颗救人的心,师尊就不会让你错过。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啊!

我们这里是南方,夏天温度达到40度左右是常有的事。早上出去还算可以,发完真相资料返回时基本就是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升很高了。要是坐上有空调的车那要好得多,尤其是在没有空调的车里,人多货多的情况下,有时一站就是1、2个小时,那种滋味真是非常难受。特别是高温时,那真的就像在蒸笼里一样。心里时常也打退堂鼓。每当这时我就会用师尊的法来鼓励自己,“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苦其心志)。这点苦算什么,救人要紧。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才是最重要的。就这样在一次次动摇中又一次次地坚定的走过来了。到目前为止,自己所发放的真相资料达几万张,真相光盘几百张。面对面讲真相三退的人有100左右。这离师尊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为了使更多的众生了解真相,尽快得救,我近期又配了一个刻录机和一台专打印光盘封面的打印机。这样既能减少做真相光盘同修的负担,同时自己也能为此出份力,救度更多的众生。

师尊正法已到了最后的阶段,史前的誓约也正在兑现着。我一定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