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路越走越宽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7日】

“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这是我面对面讲真相经常用的一句话,也可以说是开场白和切入点。怎么个三退?怎么个保平安?这是世人很在意、很关注的大事情。我的感悟是顺着这话题,可以三言两语讲个大概,也可以延伸讲个细致,根据情况,灵活运用,随机而行。天灭中共的先兆已经让许多世人感到,只有顺应“三退保平安”的大势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去做,师父给予的智慧,就会使救人的事情越做越得心应手。

就在昨天的市场,借着买核桃的机会,我用“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为切入点的方法讲真相,给两个卖核桃的两个家庭九口人作了三退;我又借着买月饼的机会,用同样的方法讲真相,给卖月饼的一家四口人做了三退;在夜市上,我还是用同样的方法讲真相,给卖帽子的一家四口人做了三退。他们对师父的感恩,让我难以忘怀。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照常学法炼功,在学法小组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操持家务等等。看似和昨天一样,其实已经不一样了。对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讲,每一天都应该在精進中。无论外出干什么事情,只要一出家门,一门心思地想着救人,有缘人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这都是师父给安排好的。只要有救人的心,多少都有收获的。在助师正法的实践中不辱使命,救人的路就越走越宽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1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