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慈悲善念去救人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6日】

我和同修们多年来一直坚持听师父的话讲真相救人,我也越来越发现,这真是一个修心性的过程,随着讲真相救人,自己不好的人心在一点点去掉,急躁情绪、怕麻烦、争斗怨恨,这些败物被解体,心里生出的是对众生的善念慈悲。

一天上午,我和丈夫同修准备進城看望住院的大哥,他前几天骑着三轮车赶集摔到沟里,他右边的腿,脚脖子以上全折了,已经做了手术。我一大早起来,把家安顿好,带上一些护身符,又把纸和笔装在身上,心想今天一定会遇上不少有缘人,我们就出发了。一上车,一位女士用关心的语气说:“你往那边坐不晕车。”我说:“我没事,这位妹子是探亲来的吧?”因为满满一车人就和她们母女俩不认识,心想一定要救你们。于是随口说:“你女儿长的真漂亮。”又拍了拍她说:“当妈妈的也不丑啊!”车上的人都笑了,丈夫同修也引着话题,这位妹子就说:“好人总会有好报”。我顺便问:“妹子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有。”我问她上学戴过红领巾没有,她说戴过。我就给她一张护身符,说:“看看这上边写的,记在心里。”临下车,我问她贵姓,她告诉我后,我说:“姐给你起个名字叫‘新生’,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好不?”她高兴的连连点头:“大姐啥文化张口就来呀?”我说:“妹子人好心也好。”临分手,把她女儿的团员也退了。

我们到了病房,里面有三个床位都有人,我直言说:“怎么不分男女,多不方便哪。”她们说有布帘,现在都这样。我就引着话题,因为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主角,丈夫同修也在讲着真相,我们配合着,他们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祥和善良。我说:“你们看我们夫妻不是邪党电视上宣传的坏人那样吧?其实学大法的是一个善良的群体,修‘真善忍’,大法不仅给我们一个好身体,家庭也幸福平安。前几年我丈夫出门在外,好几次遇上险情都平安无事;我这住院的大哥,多次给他讲真相都不听,给他真相币他不要,这次出事前一天,我们村卖大头菜,人家给他有大法真相带字的钱,他说啥也不要,宁可不卖给人家菜,结果第二天出了这事。”经过这一说,他们都说:“以后遇上这保命的钱可得珍惜,好有福。”我说:“大姐们,我们都是为法来世间哪!”这一句话,说的她们都振奋起来,全屋的人都用自己的真名实姓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三个队员一个团员),她们都特别高兴,我感到,众生明白的一面在苏醒。

在医院我还看见一个小男孩,摔的满脸是血,他父亲陪着他站在一个角落,那一刻我心生慈悲走了过去,告诉他说:“小侄儿,你痛苦难受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又向他的父亲讲三退保平安的事,看他们的表情就像从没听过一样,迟钝而麻木,我没往更多讲就走了。可就在这时听到小孩问他父亲:“她告诉啥?”他父亲说:“让你念诵‘法轮大法好’!”我两眼不由湿润了,这地方有笑脸的不多见,人们都是匆匆忙忙的,不知在为啥活着。

就在几天前,我下地给羊割草,一位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在我面前停住了问路,我告诉他路以后就向他讲真相。这位有缘人认同“真善忍”三个字,就是心有障碍,我察言观色找到了他的疑惑,他说:“共产党这么强大,你们法轮功才几个人呀?”我说:“前苏联怎么样,邪党说解体是一夜之间的事,虽然法轮功看似被迫害,但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深得人心;可邪党贪污腐败不得人心。我们不是跟这个邪党斗,我们是在挽救被它欺骗的众生,有一天它被老天清算的时候,咱们好人不受牵连,三退是躲灾难哪!”小伙子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还一个劲的点着头并说“谢谢”。令我感动的是,他骑上摩托车走出多远了,左手离开车把往后对我做手势,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师父说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 

我知道,所有这一切,包括世人的觉醒,都是师父的安排,我一定不会辜负慈悲的师父,兑现自己的誓约,救度更多世人,在大法中修出慈悲善念,早日成熟起来,让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