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

大法弟子 辛然


【正见网2014年10月08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能接触到的同修很少,基本上是独修的。我就想谈谈讲真相的点滴体会。

我知道,大法弟子是为法来的,一切都是大法的。是修去名利情的,为救度众生,我尽量利用常人的一切便利,因为救人急啊!

如今人情应酬多,人情又淡薄,我们不会心疼钱而少于交往。带点儿礼品,看看泛泛之交的病人,再送上一句话,他们会感动,会接受你的忠告,因为我们真心为他好。教过我的老师退休了,孤独寂寞,找个机会前去探望,老师很高兴,劝老师三退,立刻答应,留下真相传单和光碟。老师执意留我吃饭,席间又了解到该看的其他老师的情况。临走把老师的儿子、儿媳、孙女也退了。

我所在的乡镇,算我只有俩位大法弟子,我就想,怎样又快又好的让乡里百姓了解真相呢?我想到了真相币。以前,我很少花钱买东西(收入少,孩子正上高中,用钱地方多,也是舍不得),学习师父关于真相币的法,我便有意花钱,钱有限,一般是这家买只牙刷,那家买管牙膏,买东西(都是小物件)一个地方少买点,多换地方。 以前很少赶集,现在,为了花真相币,讲真相,就主动为家里买点儿所需,也主动为邻居捎买些东西,以期多用真相币。能让真相币多流通。购物时,若条件允许,与老板借真相币讲真相,效果也不错。也把真相币给妻子,让她买东西也花,给孩子花......让真相币带着正念,带着救度众生的使命,走進众生。在乡里,即使偏僻的山沟里也都知道真相币:“啊,法轮大法好,我知道。”真相币为众生明白真相、脱离邪党播下珍贵的种子。当然,真相币的普遍流通,更是我们可贵的同修共同努力的结果。

上街买菜和理发,我很少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一是为了多花真相币,也为了讲真相,劝三退。我发现不少人也都听过真相并退出了邪党,我们可贵的同修做的真好。一次,妻子看我理过的发,一侧因剪多了凹進一块,把我责骂一通,说我半辈子了,不知美丑。我直说下次再不去这家了,理得太差。大概理发师当时只顾听真相了,一不小心出了差错,我也没有留意,只顾讲去了,但我心里却乐呵着。

我家是个大家族,乡里的亲戚多,但凡能走动的,我都会借助“办事情”(农村操办宴席)前去捧场,借机讲真相,劝三退。让家族人和亲戚也作为活传媒广传真相。

“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洪吟二》)。当我配合同修,千里迢迢去救一个有缘的生命,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那时我也融入慈悲的佛光中,并为得救的众生而幸福。归途中,又是一路的真相贴。“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二》)只有大法弟子,才有这样的胸怀,只有大法弟子,才有如此的气概。

当我与素不相识的同修共同配合救了有缘的生命,心中感到极大的欣慰。一次,在列车上,我遇到一个女旅客。她从时下的腐败谈到中共的邪恶,有理有据,跟前的旅客听的挺投入。我意识到面前这位“觉醒的”生命就是同修时,对她肃然起敬,便默默发正念配合。因为女同修就要到站了,非常急促的让对方三退,显得太突然,旅客没接受,同修显得很着急和失望。车要到站了,同修向车门走去,我跟过去,在车厢间与同修做了简短的交流。同修下车了,我接着同修的话题讲下去,让那两位旅客愉快的退了恶党的团、队组织。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两个生命得救了。

我就象田野里的一棵小草,很不起眼,默默的向人们捧献着碧绿和春天的希望。我想,总会有一天,我会绿了天涯,会让这一方土地的人们看到我的存在就是他们的希望……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