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我认识到了吗?

荷实


【正见网2014年11月12日】

“形势逼人,那么多生命等着你们救度,我非常的急!” (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学完法,心中不断的询问自己,救人很急,我急了吗?知道要做好三件事,可是我会先学法炼功,而不是将讲真相、劝三退摆第一位。虽然平日都有参与项目,但那是排在学法、炼功、工作之后,讲真相、劝三退不是第一位。而在工作中这么多的同事,也没有积极的和他讲真相,心中总想我在台湾,不是在大陆,台湾没有迫害法轮功。忘了万事万物为法来。

“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向内找后,找到自己一颗颗的私心,每天会先学法、炼功,是因为认为那是转化本体的基本要求,是有求之心;也参与几个项目了,可是做的品质如何呢?校稿时为何有时会觉得烦呢?应该去推报、做广告,我跨出去了吗?可以再更用心、认真的做好吗?可以扩大容量再多做一些吗?可有把握好每一次的机缘去讲真相呢?当我不断的向内找之后,心中很惭愧,原来我还无法做到真正的无私,计较心、名利心、抱怨心、自以为是的心都还有,只想求得个人的圆满,虽知道要快救人,但心中并没有把救人摆在第一位,因此‘救人’就不急了!

“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绝对推脱不了的!真的旧势力看你不行了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因为你的生命是为这个来的。”(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你要不去救人哪,你就不是个大法弟子。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找到后,告诉自己要实修,首先先规划好时间,中午休息时可以用智慧型手机做漂流瓶;拿大纪元时报的文章和同事分享,藉机讲真相并推报;将新唐人的电视节目透过网络、line转传给亲朋好友;每周二、三挨家挨户去推报、讲活摘器官;每周六下午去景点讲真相劝三退;规定自己要每天打电话劝三退;并更用心认真的做好目前参与的项目,提高质量。

“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就是都能够坚持炼下去的人,还要看你能不能够修的出来,还得看你能不能下决心修,人人成佛这不可能。”(《转法轮》)

修炼是很严肃的,任何一颗人心都是锁住自己的枷锁。应勇猛精進,大步往前迈進。

不足之处仍多,请同修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