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2日】

我今年61岁,修炼大法16年了,可还是抱着意识不到的执着不放,一抱就是二年多。就在几天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境中我在往家走,走了不长时间就又调头往回走,走到半路我又转过来继续往回家的路上走。这回走了很远的一段路就又调过来往回走。走到起点还继续往下走下去,离家越来越远。我一下从梦中醒来,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有强烈的执着没放下,再不向内找就断了修炼的路了。

就在11月3日晨炼炼静功的时候,我就在向内找,找、找、找,我终于找到了我根本的执着。就是我总有防着我丈夫的心,遇事不向内找,一味的向外看,每动一念先想到他怎样怎样,如我发真相资料、发光盘、粘真相贴,面对面讲真相都怕他知道,把他当成坏人了,久而久之,在我的空间场里就形成了比大山还大的败物。因为我的执着造成他对师父对大法不敬,往大法的对立面推他。

就这样在我的心里对他产生了恨。越这样想他越干扰,相由心生。发正念也不管用,心里总是沉甸甸的,感觉又苦又无奈。找到这些执着心之后,我就发正念清除,“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就在这时我的身体被强大的能量充实着,非常非常的强。自修炼以来从未有过的感受,我的空间场一下子干净了许多。执着心找到了,形成的物质都被师父拿掉了。师父讲:“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

当时我就想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写出来与同修共勉,就按师父说的去做,向内找是一个法宝,这一关过去 ,我又能修炼了。谢谢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