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 履行自己的使命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师父说:“大法修炼与历史上的任何修炼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在人类关键的历史时刻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把真相传给世人,看似简单,却关系到众生的未来。要想做好这件事,就必须修炼好自己。”(《祝贺台湾法会》)

“从表面上看,大法弟子是在反迫害,实质上大法弟子最大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这也是证实法的真实体现。对大法弟子、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是恶党在中国大陆发起的,所以大家要针对的就是中国大陆,也就是针对中国大陆的人。”(《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就是圆容师父所要的。今天向师尊重点汇报的是怎样修好自己,在讲真相中多救人的修炼体悟。

一、在讲真相中添正念去人心

正如有同修说,打营救电话就是另外空间的直接的正邪大战。在坚持中,有各种人心的考验,这其中有过欢喜心、沮丧的心、争斗心和显示心等等。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有时对方10遍20遍地不接,有的做出各种设定不接,有时讲很长时间还是不接受,各种谩骂等等,心里真的很沮丧。能够正念战胜沮丧的心里,能够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来,完全是师父的加持和法的威力。

师父说:“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常人中坏人的一句话算什么?你再邪恶也不能使我变,我就要完成我历史的使命,我就要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沮丧的心其实就是邪恶的干扰和打击,目地是让你失去信心,放下电话,放弃救人,决不能上当,我既然选择了这种救人方式,这种证实法的项目就要坚定的走下去,直到正法结束。

争斗心也是在一次次魔炼中逐渐去掉的,有时对话中一下没把握好心性,不善的话语就上来了,如,有一位警察骂,说我是骗子,我说,再给你一次机会,他说,不用你给机会,我说,那你就给共产党陪葬去吧!下来,马上意识到自己被人心带动了,怎么忘记师父的教导呢?师父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心里向师父认错,又挂过去,向对方诚恳的赔礼道歉。他听了一些真相。有个警察一接电话,听是老年人,就说:你是什么文化?找个有水平的来跟我讲。我正念的想:我是顶天立地的大法弟子。反问他:你是什么文化啊?没讲几句话,怎么就知道有没有水平?我今天是跟你讲真相,使你免遭劫难。你听说过“坐而论道”吗?从天上到地上,只要你想说,我们就说。我不只是读了常人的大学,更主要的是我现在读更高的科学——法轮大法,我们师父给了我们无限的智慧。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不论常人时有没有文化,可讲起真相来都是条条是道的,你可不要妄自尊大吆!后来给他讲了很多真相,劝三退,他说考虑一下,虽然当时没退,但他明白了许多真相,正念给他让他早日得救。

北京郊区610副主任,一开始就骂,骂我也讲,我不动心,正念解体他另外空间邪恶,让他听真相,得救。他又接听1分钟,说:我明白真相了,法轮功就是x教。我说:你算什么明真相,你怎么被谎言毒害到这种程度?当初就是江xx妒嫉心,信大法的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他疯狂的发动了这场迫害,除了他利益集团里的人,其他人谁都怕背上这迫害的黑锅。现在人们都知道610是死亡的岗位,迫害法轮功的没有好下场的。你有亲人,你的生命更宝贵,你来世上是为自己活的,不是给它们当替罪羊的。他放电话。多次不接,我多次挂,一次次呼唤他的良知,后他又接,这次不骂了。问:你在哪里?哪里人?出国多少年了?我说:出国10来年了。他说:“那你不了解情况。”我告诉他:在国内我就炼了,也受了迫害,现在天天在网上给你们讲真相,我什么不了解?“那你说说有什么好?”他问,我说:首先就是提升人的道德,世界观都发生根本改变,明白做人的真正目地了,不会稀里糊涂的做人了。有心法约束了,不会再明明白白的去干坏事了。尤其祛病健身更是奇效,比如我当年患有耳鸣,夜里根本无法人睡,中西医都不行,还练了其他多种气功,根本就无效。修炼法轮功后,不知不觉就好了,其它的疾病也都好了。你们那有潭柘寺,我去过,到处拜过佛,一看大法,解答了我多年所有的问题,大法才是真正的最高佛法。千万不要再对大法犯罪了,赶快把绑架的大法弟子放了,把抢人家的钱、物一分不差的归还人家,别以为大法弟子的钱抢的容易,花的痛快,那可是大法的资源,是救人的,谁花一分钱,将来可能要用命还的。你也要慈悲的救救你手下人,都不要迫害了,将来大劫难后能留下来,你无法用语言感谢大法的,你的同事也无法用语言感谢您的,记住法轮大法好,赶快找当地法轮功朋友三退保平安。他说有事了。我说:祝你有美好未来,再见。

就这样在一次次的磨练中修去自己的执着心,现在对各种不听真相人员和谩骂的话语,基本做到了不动心。

二、在平衡好家庭关系中去人心

从96年得法,在常人中没有遇到太大的心性关,2007年,女婿的亲戚来到家里,心性关开始了,因为她不让孩子唱“法轮大法好”,再加上生活上的摩擦,当时完全忘记自己是修炼人,被邪恶钻了空子。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一次生死大关,自己真正体味到苦其心志的滋味,真正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以后在平衡好家庭关系中,师父让我暴露了许多人心。主要是怨恨心、委屈心和执着亲情的心。

女婿的朋友来我家,我总要给他们讲真相,或给flyer。女婿当时不理解,说因为我弄的他的朋友都不上门来了。我也不服气的说:他们是你的朋友,更是我的有缘人,不让我讲真相不行。所以,有时想搬出去,埋怨他不支持我救人。

尤其是他们搬家后,离开了市区,学法和正法活动很不方便,他们也不主动说接接我,心里感觉委屈,这个心理时隐时现,有一次爆发了。513游行完后,女儿到地铁站接我和她2个女儿,我给她打电话,她说她看见我了,手机就断线了,但我并没看到她。我两个停车场都找了,就是没看见她的车,她也没再给我打电话(后来她说手机没电了),我心里很气,也没给再打电话,就赌气去等bus了。后来她2个女儿来了,给我打电话,我说在等bus,他们也没来找我,以为坐车回家了,她们就回家了。我在车上,她们来电话我不接。

回家后真的很气,认为接了女儿,不接妈妈,心想我一天像个老保姆似的,那天正是母亲节,委屈的不行。但心里明白,修炼人就是要找自己,所以硬着头皮也得找,师父说:“记住我说的话:不管这件事情怨你还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会发现问题。如果这件事情绝对的与你没有关系,没有你应该去的心,那么这件事情就很少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没有这颗心,就不会引起矛盾,得对你修炼负责任的。是凡矛盾发生在你身上,出现在你这儿,出现你们之间,就很可能与你有关系,就有你要去的东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时候,可不管这件事情怨他还是怨你。”(《欧洲法会讲法》)

对照师父法理,在同修的帮助正悟下,我找到了我的人心。首先是执着亲情的心,没有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众生,还是认为是自己的儿女,认为就应该孝敬我,没有在法上认识,为什么那天我就愣是找不到她的车?不就是师父这样安排的吗?可是自己却没守住心性。我应该感谢她给我制造了一个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第二委屈心,认为为她们付出很多……其实这也是一颗斤斤计较的私心,修炼人就是应该扮演好常人中的角色。师父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我没有做到处处考虑别人,而是只想别人对我怎样。

还有怨恨的心,没有多去想想他们的好处,没有修炼者的祥和的心态。现在想想女儿也不容易,上夜班12个多小时,很辛苦,还要管2个孩子。对大法也很支持了,平时我参加正法活动,去开法会,都照顾她爸爸。每年神韵做饭都帮我买菜,好几个同修在家里大做一通,又炒又炸的,他们都没意见,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样一想,怨气也消了。

家搬远了,也是我有怨气的一个因素,他们也没主动说接接我,我祈求师父帮我,能保证大组学法,让他们晚上接我。又和同修交流说:我要和他们谈判,得接我。同修说你这样一想就行了,不用谈了。结果跟我女儿一说,她马上说,没问题。我心里真的很高兴,谢谢师父给我解决了一个憋了很久的一个大问题。

向内找真是法宝,找到人心,天地宽广,心态平和;自己的场也不扭劲了,微妙的变化就来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女婿在师父的法牵引下,终于走進了大法修炼,参加了7月份的9天学法培训班,现在开始学法炼功了,我也在努力清除干扰他得法的思想业力,让他成为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圆满回家。

三、学好法是一切的根本保证

师父说:“所以你们不能够脱离开法去做事情。你们还在不断的改变着最表面没有改变的这一部份,所以你们不能离开学法。一定要学好法。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还说:“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众弟子鼓掌)那不是师父随便想出来的东西,师父给你们讲出来的是宇宙的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90%的时间每天学2讲《转法轮》,我们有老年网上学法组已经坚持几年了,每天学一讲,还学师父其他讲法,背2遍《洪吟三》、1遍《洪吟》、1遍《洪吟二》,同修们在过关时,互相交流,在法上提高,正念加持,闯过一个个的病业关、心性关,有的是生死大关。我们不断的纯净学法场,高度重视学法的严肃性,读法时不读错,有出现错的,及时纠正。我有时常陪先生出去遛弯,抓紧这个时间学法或炼功。为了使自己学法尽量精力集中,我就读出声,一是天国众生一起学法,同时眼耳口心他们都是生命,都要溶于法中。过去觉得出声累,现在一讲读下来不觉得累了,我有多个书签,标明小组学法、自己学法、应补学的,以保证学法的连贯性。由于能保证学法,所以法理比较清晰,讲真相中正念足,而且师父加持,能融会贯通的讲,圆容了讲真相的内容,使有缘人容易接受。

我无限感恩师尊18年来的慈悲呵护!感恩师尊给了我兑现史前大愿的正法机会!也感谢各位同修对我的无私的帮助。

最后,让我们以强大正念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以师父新经文与大家共勉:“正念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正念》)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2014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