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8日】

十月三十一日早晨起床,冲洗完马桶后就到另一卫生间洗漱,过了好一会儿自来水龙头放出的水还是很小,心想马桶的水应该蓄完了,水怎么还这么小,是不是马桶漏水了?过去一看,马桶根本就没蓄水,对穿对过的漏出去了,我捣鼓了好一会也没用,马桶还是对穿对过的漏水,无奈只好关闭了马桶的進水阀。我想是我自身有漏了,但是没放下手中的事情及时查找自己。接着我又到厨房去准备早餐,发现放在厨房的饮水机的水龙头也漏了,一夜的漏水将放在厨房的一双拖鞋浸湿透了。我心里一惊,一夜之间马桶和饮水机同时大漏,有这样巧合的事吗?啊!问题严重,是我有大漏了,师父在点化我!于是,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事情,坐下来开始认真的向内查找自己。

从发现漏水的前一天也就是十月三十日开始,一件事一件事的查找:早晨起床先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四十分钟左右,吃完早餐开始写交流文章,查找写交流文章的基点是正的,是在法上的。写完交流文章初稿,简单的吃完中饭,开始学法,看《李洪志大师广州讲法》录像第八讲。看完第八讲后开始修改交流文章初稿,修改完交流文章初稿,接着上明慧网,将交流文章发给明慧编辑部。接下来下载了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PDF打印版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然后阅读每日明慧交流文章,阅读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简单的做晚饭吃。由于写交流文章占用了时间,当天没出去讲真相这不会是漏。晚饭后开始打印下载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打印完后,想到上次同修到我这里打印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给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加了封面,看着挺好的。我于是也起心给打印好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加了封面。查找到这里我心念一闪,一下子悟到:师父的讲法就是这样在明慧网上发表的,是师父认可的。我私自加封面这不是在动法吗?这是乱法行为啊!是多么可怕的大漏啊!是在给旧势力下手的把柄啊!师父慈悲,用马桶和饮水机同时漏水点化弟子悟到,使弟子及时查找到自己存在的漏,及时修正自己存在的漏。我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的点化!

我找到了自己的大漏,我知道一切都会归正了,立即去打开了马桶的進水阀,马桶正常蓄水,一滴水也不漏了,象根本就没发生过漏水一样。而饮水机水龙头也干干的,根本就不往外滴水。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无边大法中的一层法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拆去了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自己私自加的所有封面,在师父的点化下及时归正了自己不正的行为。并在当天将拆去了封面的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送到了同修手里。

写出此文,真心希望大陆做大法资料的同修引以为戒,严肃的对待、做好大法资料,走正我们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