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金毛掸子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10月25日】

常人社会就是个大染缸,充满了诱惑,人的感官时时都在感受着周围的一切,不知不觉的就会被污染。小宝身在人世中,人的皮囊不自觉的就会装進一些肮脏的东西。怎么办呢?佛法无边,当然有办法解决啦。

主佛伸手拿来一团能量,分成很多小份,取出一个个的小团能量,排列在一只手上,另一只手合上,两只手一搓就搓成一团细丝丝,细丝不会粘到一起。主佛伸手又取来一团能量,又搓成粗一些的能量棍做羽毛杆,最后又搓成了一根长长的细棍。然后主佛把细丝丝插到羽毛杆上,就做成了一根根的羽毛,再把成千上万根羽毛插到那根细棍上,最后做成了一根金毛掸子。当然叙述起来很复杂,做起来可是非常快,瞬间即成。金毛掸子最顶端的一簇羽毛是五彩的羽毛,很有灵性,每根五彩羽毛都长着一张小笑脸,眨着小眼睛。而金毛掸子的其它部位的羽毛都是金黄的,在金毛掸子的中间部位上,有两根羽毛并排横着,就象两根眉毛,下面竖着一根粗粗的羽毛,就象是鼻子,嘴巴处是两根羽毛连成一个大对勾状,就象金毛掸子微笑着的大嘴巴。主佛伸出手指,在眉毛的下面画上两只圆溜溜的黑眼睛。金毛掸子就做成了,主佛指了指人间的小宝,金毛掸子很快领会了主佛的意思,飞似的旋转着朝下走,速度很快,远远看去就象个风火轮。

金毛掸子飞到小宝身边时,从小宝的头上旋转着过去,然后才插到地上。当时,小宝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根鸡毛掸子。小宝奇怪的问:“突然飞过来一根鸡毛掸子,难道是给我家扫尘土的?”金毛掸子很费劲的说:“我是金毛掸子,可不是鸡毛掸子,更不是来你家打扫卫生的。”小宝侧着耳朵仔细听,才听清楚它说的话。小宝说:“你说话吐字能不能清楚些?听你说话很费劲哪。”金毛掸子说:“因为我是物品,不象人说话那么清晰。”小宝又问:“你不是扫尘土的,那你干什么用呢?”金毛掸子高兴的说:“我是主佛用能量做成的金毛掸子,是专门给你扫尘的。”小宝不解的问:“我身上又没有土,给我扫什么尘呀?”金毛掸子解释说:“如果你的眼睛看了脏东西,我会帮你净化眼睛的;如果你的耳朵听了坏话,我会帮你净化耳朵的;你的鼻子一闻,嘴巴一尝,就是人的欲望呀,这些欲望都是脏东西,都要帮你清理的。如果身体表面被污染的话,只要用金毛掸子轻轻一扫,身上就干净了。”小宝听了金毛掸子这番话,有点害怕,赶忙说:“你这么大个,要插進我的身体里清扫,我怎么能受得了?”金毛掸子说:“别害怕,净化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时,顶端那一簇五彩羽毛会自动的脱落下来,完成清理任务,而五彩羽毛都是软软的能量构成的,進入身体不但不会疼,还会感觉很舒服,只是有点痒痒的感觉。”小宝这才松了口气,放心了,赶忙说:“你既然来了,那就帮我清理一下吧,让我感觉感觉净化身体的美妙。”

金毛掸子对着小宝的身体,轻轻一扫,散发出金黄的能量,就象烟雾一样笼罩在小宝身体周围,瞬间黑色的脏东西都没有了。就这样扫了几遍,小宝的身体也变成金的了,感觉暖融融的,非常舒服。

清理完全身,那几根五彩羽毛就脱落下来了,要重点清理头部,因为这里有很多通道,很多人世间的脏东西会顺着这些通道進入身体。

其中有一片最小的五彩羽毛,它要帮小宝净化眼睛,它从小宝的鼻孔钻入,不断的旋转,这里面的通道很窄,好不容易经过了鼻窦、額窦,来到眼球的部位。刚進入大脑壳,五彩的小羽毛吓了一跳,它看见一个很大的金核桃,其实那是小宝的大脑,金核桃的前面还有一条亮亮的通道,再仔细一看,那里还有一只大眼睛。五彩的小羽毛心想:幸亏这只大眼睛正闭着呢,要不然就会看到我这根小羽毛了。小羽毛生怕惊动了那只大眼睛,它轻轻的转动身体,给眼球清理脏东西,一会儿就净化完了,它又按原路返回了。

还有一根大一些的五彩羽毛,要从一只耳朵進入,然后从另一只耳朵出去。五彩羽毛刚旋转着走了一小段路,感觉有东西挡住了,原来是小宝的耳屎,这些也是要清理的败物。清理完,径直往前走,这里岔道很多,结果一下子走到鼻孔的通道里去了。不行,还要返回去,从新找另一只耳朵的通道,它不断的摸索前行,终于找到了通往另一只耳朵的通道。五彩羽毛不断的旋转,脏东西也不断的往外推,最后“砰”的一声,一团黑耳屎从另一只耳朵出去了。五彩羽毛身上也沾满了脏东西,它赶紧跳入净水中,不断的旋转、旋转,冲洗干净了。

清理嘴巴的脏东西时,五彩羽毛先钻入嗓子里,羽毛再倒过来,然后不断的旋转,就象一把小扫帚,扫的小宝痒痒的。嘴巴清理干净了,小宝感觉很清凉,好象吃了块薄荷糖。

清理鼻孔时,羽毛進入鼻孔顶头了之后,然后就不断的旋转,小宝感觉痒痒的。每次清理完脏东西,五彩羽毛都要浸泡到净水中,浑身冲洗干净。

小宝的全身都净化了一遍,感觉一身轻松,轻飘飘的,美妙极了。

只要我们心中有大法在,每天诚心敬读,持之以恒,还怕修不成金身吗?每个大法弟子都是俗世中的一株净莲,出淤泥而一尘不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