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业”魔难使我学会了向内找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0日】

1997年7月31日,我有幸得法,从此在大法中修炼,沐浴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但修炼是个严肃的事情,十几年的修炼有许许多多曲折的故事和体会,要说的事很多,现在我专和大家谈谈我的一次严重的病业关。

开始修炼的时候,由于学法不深,做事不在法上,做了违背大法的事而被邪恶以病魔的形式迫害,几乎丧失了生命,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我怎么闯过这个严重的生死病魔关的。

2005年的一天,我的脚脖突然疼并且肿胀。我心里想哪里做错了呢?我做三件事很努力,没错啊。可是病业表现一天比一天严重,水肿从下身上升到上身直到头部,路都走不动了,有时要栽倒在地上。我立刻求师父救我,并发正念清除邪恶: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任何生命没有资格迫害我!并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当时我们单位每年有15天公休假和4年一次的探亲假(20天),共35天,于是我就请假利用这些时间休息。这时同修也经常来我家切磋,叫我向内找,认为肯定我哪里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就每天静心学法,发正念。每个整点发正念15分钟,并向内找。但是找呀找,总也找不到。我感到自己很精進,三件事都做的很好,哪里错了呢,也没有发现哪里有漏啊。

同修说:“你就继续找,用师父的法来对照哪里有漏。你自己都找不到,我们怎么帮你找呢?” 我就从1999年7月22日我们集体到省政府上访,被关押的时候一点一点的找,终于找到了,当时我糊涂的配合了邪恶,让他们得到了所有的个人信息,包括:我的姓名、地址、电话。因为配合了邪恶,邪恶就来支配你了。第三天,当地派出所打电话到我家,叫我到派出所交出所有的大法书,当时为了不让他们再找我麻烦,而且我有几套书,心想交就交一套吧。这样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没有从理性上认识法,不知不觉的配合了邪恶。

还有当时因为被监控,我不敢公开学法,我把《转法轮》分成9本剪去四周,夹到常人书里看,不小心把第九讲最后一页的几个字剪去偏旁,那时候认识没有那么高,当时我还觉得无所谓,反正自己知道那几个字是啥。其实剪去的不是几个字偏旁的问题,那字的背后是层层的佛道神啊,我这不是犯了天大的罪业吗。我一边学法一边还找哪里有不符合法理的地方,找到一个写一个,这样共写了5、6页。这时我明白了自己学法不深有漏、有执着,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来迫害我。

这时病魔让我的病症已经厉害的不能睡觉,坐也不行,躺也不行,胸前好像有大石盘样的东西压着,喘不过气来。睡不成觉,我就学法、炼功、发正念,每天3:40随炼功带炼2小时功,这时的炼功比平时难多了,平时双盘一下就盘上了。可这时要提前半小时压腿才能盘上,而且很疼。但再疼我也不拿下来。我对邪恶说,炼功音乐不停我就不拿下来。我要拿下我就死,我不拿下就叫你死,疼的不是我,是你,疼死你,你死你死你死… …我就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是李洪志的弟子,一切由师父安排,谁干扰谁有罪!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终于一天早上,我发现自己的全身浮肿退了,我先生也说:“江xx邪恶,它不让你炼功,才有今天这个麻烦啊。”那天,我大声痛哭了三次,反复地感谢师父!由于我人心多,造业大,师父不知道为我承受了多大业力啊。我要按师父要求的修炼如初,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由于我身体的迅速改变,单位同事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有人问我怎么好的这么快,我解释说,我有不好的地方,把它纠正了,就好了,就像花上面落了一层灰尘,把它擦干净了,花就又漂亮了。他们理解了我的话,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给他们真相材料,他们都接受了,并办理了三退,有几个人还向我学功。

上述发言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14年加拿大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