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惊雷”惊醒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7日】

前几天因为证实法的事情和同修闹起矛盾,对方的口气很不好,我的争斗心也上来了,大有不把事情搞烂不散伙的阵势。

下午正和同修治气的时候,家里的天然气保护系统动作,将其开关自动关掉了,而且还发出语音报警,有煤气泄漏。我找了一下没发现问题,就又去和同修斗气去了,毕竟争斗心没去。

到了第二天早上,煤气保护系统又动作了,我才开始上心,找自己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万物有灵,煤气保护系统不会无缘无故自己动作的,一定是自己这里出了问题,因为煤气泄漏可不是小问题,搞不好会出大事的。两次的动作,吓得我,心中直颤。

猛地惊醒,原来是和同修闹别扭的这件事,已经影响到证实法了。个人的事是小事,证实法可是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事,如果因此影响到了证实法和众生的得救,我的罪就大了,那可真是掉脑袋的事。

马上向内找,原来自己的内心存在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没有把证实法放在第一位,而是去证实自己了,把自己的事,自己的对自己的荣辱放在第一位了。

悟到后,我马上找同修交流,承认自己的错,好在没有给证实法带来负面影响。真的是好险,差一步就酿成大错。

我这里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就是想提醒同修,一定要放下自己,把法放在第一位,否则会酿成大麻烦的。实际上是会犯干扰正法的大罪的。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1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