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修自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师父在讲法中一再叮嘱弟子,向内找修自己。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中我体会到了其中的玄妙之处。事情从我经商所在的商场说起,我有一个小女儿4岁,幼儿园周六周日放假,我就得把她带到商场,这种情况的商户不少,以前一直让带,最近商场出台了一个新规,不让带小孩,带就罚款。针对此事我两次给商场管理者写信,从人中角度讲商场是业户花钱租到的铺位,我有在本铺位招待亲友的权利,商场做决定需要和业主商量,协商解决,不能一刀切。

第一次信件递到各级管理者手中,因为讲真话冲击到权利一族的人中观念,不但不予采纳,反而在周六一早见我带小孩就跟到店里,说些不在行的话。我就正告她们,孩子我必须要带,至于罚款我也不同意,但你执意要罚我交。其中一位经理说商场罚款不是最后的处理方式,恐吓我。我向内找,解体自己的争斗心、妒嫉心,尽量不被人心带动。二位经理走之后,我又静下心来学法,去除对小女儿的私情。通过学法我更加坚信“真善忍”的法理,否定旧势力在这件事上对众生的强势迫害,我悟到:对于众生负责就是要大法弟子本身证实实践:真善忍。说就是真话,善就是要不被表面情幻所迷,不被人情情份左右,为对方生命本质负责,忍就是在暂时不被理解时要坚持正念正行。本着这样的信念,我写了第二封真话带真相的信件,阐明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的特殊身份,才能如此坚持说真话,不想商场大家和业户这个小家发生矛盾,家要和为贵就要针对特殊情况协商解决,互相尊重。同时在信的后边附上大法的真相诗歌:大法礼赞。(来自动态网)。我刚写完这封信,商场经理就来找我了,说有小孩的业户都上办公室,商场和你们协商带小孩的事。我心里暗暗一笑,真是巧的很。

去了之后,商场经理和高层领导说了一堆客气话和官场话,最后拿出个承诺书让家长签字,孩子让带但是自家看好等事项,这也是我给他们的建议中的办法。这真是“大法圆容乾坤正 法王慈悲造大穹”(《洪吟二》<法轮常转>)。第二天我先生和我说商场领导找他谈话。意思让他告诉我不要用直言上书的方式讲大法真相,影响面太大。先生开始和我说时,我明显感到自己的心很沉闷,好像有一点懊恼和失落的情绪。我顺着这个心向内找自己啊,我还有什么心呢,结果正学到第四讲开头“失与得”,我找到自己在写信时有一个显示自己的心,为自己学了这么好的大法,以高出常人思想境界的自诩证实自己的好,是有利用大法抬高自己的不正人心,才会有这样的针对我心的事情出现。深挖下去还有爱听好话不爱听负面话的人心,我就针对这些人心说灭,在灭这些心的同时我心里象有东西堵的慌,这个物质我就认识到是怕心,怕心有很多种:怕自己被人说,怕自己有所失,怕自己做错等等。总之这次实修中认识到这些妄念都是在人中累世形成的,都是假我私我,是修炼路上要去除的人心,不断的在大法中修,就会越来越纯净,越来越好。修炼真好,大法真好,师父真好,你有什么人心都瞒不过师父,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暴露,有就得让你知道最终去掉,这个过程就是边修炼边讲真相提升自己的过程。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大法的无边法理。不对地方请同修慈悲指出,感谢大法弟子的网站同修的无私付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