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车撞之后的感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26日】

看了617期《正见周刊》之后对我有很大的触动。在此和同修说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让同修引以为戒。提醒同修千万别像我这样出了问题才清醒过来,才知道修炼的严肃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五月初三那一天,我准备到市场去赶集,刚出村不远,从后边开来一辆轿车把我撞倒了,车轱辘从我的左脚压过去了,鞋夹子都压掉了,手里的手机摔出去很远。我当时一点也没害怕。车里坐着一家三口人,下车到我跟前忙说:“看看踫哪里了?”当时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不用怕,我不会管你们要钱的。看情景他们怕路上有人看见,会有影响,问我是不是去赶集,就让我上车拉我一程。我上车后,给他们一家三口讲真相,他们都同意用化名三退了。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这样做的,他们点头认同了。回家我跟不修炼的老头讲,他也很同意我的做法。

过后我找自己,出现这样的事差哪呢?被旧势力钻空子。师父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一定是自己有求安逸的心带来的麻烦,修炼的路真的很窄了,只有精進实修才行。

我查找自己:

一,没有重视学法,没入心学,走形式,表面上在学,没念几句困魔开始捣乱,有时书从手里掉下去,迷糊了。自己在家学法也是学着学着就困了睡着了。发正念也是倒掌,有时连身体都要倒了,这样既耽误了时间又什么作用都不起。纵容自己空间场的邪恶干扰自己,自己也知道不对,今天写出来就一定要清除解体它。

二、常人心太重,不实修,尤其对养花特别执着,屋里屋外的出来進去就看我养的那些花,有时间就蹲那看,把时间浪费很多,现在想起来把养花的时间用在学法上多好。

三、求安逸心,总不想炼功,想睡觉。还用师父讲法为自己开脱,法炼人的功法,少炼没关系。半年来也没有几次一天炼完五套功法。

四、一有问题不找自己,总是向外看,家庭关总是过不去。没有想起自己是修炼人,身边的亲人也是冒着天胆下世和我们结缘要得救的众生,为什么不替他想呢?

师父用最大的承受给所有众生得救的机会,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要对得起师父,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众生,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摔了跟头才知道精進,现在每天炼功都是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每当人心上来时提醒自己摔了跟头还不长记性,每天必学一讲《转法轮》,用法归正自己。

就写这么多,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最后用师父的一首《洪吟》与大家共勉:

见真性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3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