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到了向内找的玄妙

慧思


【正见网2014年07月21日】

早晨发完正念,拿起手机看电子版师父各地讲法,发现手机里大法书籍经文看的听的都消失不见了,以前曾经出现过一次,晚上学法一讲没学完很困就关机休息了,早晨想把落下的补上,打开手机时发现大法书籍和经文都不翼而飞了,以为是自己困糊涂手指不小心碰到键子删掉的呢,就到电脑从新下载了,今天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而且比那天丢失的更多,傻眼了,咋回事呢?寻思先到电脑下载再说。

打开电脑怎么都连不上网,提示769故障无法连接,只好给通讯科打电话,回答说769不是网线的问题,是网卡的原因,建议维修电脑,又给修电脑的人打电话,他问通讯的人去看电脑了吗,我说没有,他说他们咋那么牛呢?没去看电脑怎么知道是网卡有问题呢,网卡绝对没问题,找他们去维修网线,我在绥化呢,晚上回去。然后我又给通讯科打电话,回答还是网卡问题,还说这个修电脑的人不能修找别人修。

我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放下电话我开始向内找,绝不是手机的问题也不是电脑的问题,是我出问题了,以前不论手机还是电脑,出故障就修理不行就换零件,找自己也是一带而过。这次真得好好找找自己了,两次的晚上看书一讲没看完困得不行就关机睡觉了,早晨起来书籍都丢失了,而且一次比一次丢的多,是安逸心也是对师对法不敬,为什么维修的人员不来看电脑而是互相指责呢?是我有指责别人的心,看见那些停留在去病健身上的同修,帮她们发正念,在法上切磋,还不悟不向内找很着急,说话好指责别人,是自己不向内找,着急心,指责别人也是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自以为是的心,证实自己的心,求名的心,还有没修干净的色欲心,有时还冒出邪念,利益心,显示心,欢喜心,虚荣心,爱美心,贪心,好吃的心,私心,求得人间温情的心,怕孤独寂寞的心,负面思维......一下找出三十个执著心,自己已经很危险了,竟然没意识到,还觉得轰轰烈烈,是干事心。

找到这些心就发正念清除它,打开电脑还连不上提示769错误,我再接着找,769什么意思呢?7是点化我去,6呢应该是漏,9是长久吧,是去漏才能长久,那么没有一点偶然的事,修理电脑那个人反复强调他在绥化呢,是点化我随心而化吧,是我长久堆积的各种执著心漏洞随心而化导致的错误故障,把漏去,执著去掉才能长久啊!师父说:“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 迷中修)。我有多少的漏洞,多危险啊,师父慈悲一直不离不弃的点化我这不争气的弟子,我知道我找到漏洞也悟对了,心里压的东西没有了,释怀了,打开电脑再连网一切正常。我打电话给同修告诉她我刚才发生的事,她的电脑也上不去网提示是561错误,她也按谐音悟到她也有漏,再打开电脑能正常连网了,我们平时所发生的一切事真的都不偶然,都与我们的修炼有关,真得警惕,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啊!

叩拜恩师!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