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女司机的惊险奇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7日】

这是几年前发生的事了,具体哪年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以前没有想到要写出来,后与同修交流谈到此事,经同修提醒,遂请同修帮助整理成文。

几年前的一天乘出租车路过四川南充市,我给出租车司机讲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平安,司机很赞同,并爽快地同意退出中共邪党。司机说他以前是当兵的,1989年学潮时参与了镇压学生,他很同情学生,没有开枪。说到共产党一贯造假,他深有体会,并说中共为了达到镇压学生的目的,嫁祸学生火烧军车,那个军车是内部找了辆报废的军车来烧的。

一路聊着,司机问我有没有大法护身符,我当时身上没带,很是遗憾,司机给我讲了他们家发生的事,让我唏嘘不已。

司机和他妻子两人同开一辆私家出租车,一个白天开,一个晚上开。有一天傍晚,轮到司机的妻子开车,来了三个大男人,坐上车后,不说具体地点,只往城外指了指,说“就在前面”。司机的妻子(以下简称女司机)开了一段路,问“到了没有?”,答“还在前面。”如此反复几次,车子开出城,来到市外无人的地方。一个男人叫“停车”。出租车停下来后,三人立即凶相毕露,其中一人拿刀威胁女司机:“把钱拿出来。”女司机一下惊呆了,遇到歹徒了,怎么办呢?女司机战战兢兢地说:“我身上只有90多块钱。”边说边摸钱包,这时,女司机突然摸到了夹在钱包中的大法弟子给她的护身符,想起大法弟子告诉她危难来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向李洪志师父求救。一瞬间,奇迹发生了,三个歹徒仿佛被什么定住了,一动不动,也不发声。女司机见状,立即叫他们下车。三个刚才还穷凶极恶的歹徒一声不响的下车了。女司机惊魂未定的将车开跑了。事后,回到家里,想起那一幕还心有余悸,惊骇不已。女司机心想要不是大法师父救我,一切都完了。

亲身经历此事后,他们夫妻二人对大法深信不疑。因为只有一个护身符,他们就商定哪个开车就戴护身符。大法师父一直保护着他们一家平安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