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歌队喊“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6日】

和同修交流中,同修说了这样一件事:

去年底,她们镇上的一个同修在讲真相中,被当地国保警察非法绑架。知道这事的同修,把消息发到明慧网。这下好,镇上公安国保,政法委,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的手机,那几天几乎被打爆了。几乎5分钟就有一个国外电话打进来,国保大队长说:“我的电话正常事儿都办不了,全叫你们法轮功给占了,接一个电话是法轮功,接一个电话是法轮功,一天中接了150多个国外电话:美国的,澳洲的,日本的……这法轮功的人可真抱团儿。”

国外同修真相电话铺天盖地的打进来,不仅震慑了邪恶,对小镇的百姓也鼓舞极大,大家算是开了一次眼界,知道全世界还有那么多人学法轮功,对被绑架的同修也有了正面认识。

特别是被非法绑架的同修,警察放风要判重刑,可是,半个月,人家啥事没有就出来了,倒是那些绑架同修的国保和派出所警察,显的很理亏,见人象霜打似的抬不起头。老百姓对法轮功是好是坏?心里更有了谱。再加上,当地同修讲真相一直没停,正的场越来越大。

按乡俗,年后的正月里,镇上的秧歌队要挨家挨户扭秧歌,送喜送福(实际上是收点演出费)。到了同修家门口时,领头报喜的人问:“你家演一场不?”同修说:“咋不演?不过,这报喜的词儿你得按我的说。”领头的说:“行!你说来啥就来啥。”同修大声的说:“你得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了,我多赏钱!”围观的人一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高兴的直拍巴掌,有的就喊:“念哪!念哪!”

这时,领头念喜歌的人,敲一声手中的锣,大声说:“诸位乡亲要听好,大家一定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紧接着,秧歌队的唢呐和鼓声一起响起来。念喜歌的人即兴编词儿:“记住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有神保!法轮大法不一般,真心去念有平安!真善忍,是天道,谁学谁信有福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不断的鼓掌喝彩。

在场的同修,看到这一幕,心里很是沸腾:“这一场子下来,该有多少人被救度呀?众生对大法的态度,不就是将来得救的去向吗?

(根据同修叙述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