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妇诚念大法好 肠癌晚期六天癒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2日】

我娘家嫂子八十一岁,直到去年她便血已经三年了,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胃、肠癌晚期,无法治疗。告诉家人:“回家准备后事吧。”

当时嫂子已经病得不能吃饭了,每天靠喝一点儿牛奶维持生命。家里人给她做了棺材、买了寿衣。

我得到消息后,马上坐客车回娘家。一看嫂子瘦得皮包骨,已经脱了像。她看见我,有气无力地哭了半天,说:“我这病没好了,医院也没招了,只能等死了,没几天活儿头了,我遭够罪了。”我拽着她如柴的手安慰说:“你有希望,法轮大法能救你,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你信不信?”她说:“有好几个人跟我说了,我也不信,你也这么说,那我就信,我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嫂子认真的念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嫂子能从炕上爬起来了。她告诉我说:“我昨晚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停,就有人在我身后催我:你念!你念!我就一个劲儿的念。我越念越得劲儿,现在一点儿也不难受了,还觉得饿了,想吃饭。”

嫂子吃了一碗粥,又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到第三天时,嫂子说她不便血了;念到第六天,她能下地做饭了,还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她好了!

全家人都无比激动,全屯人也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现在我们老家全屯的人都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