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2日】

初秋的北欧,天气已有些寒冷。早晨起来,我依然清晰地记得昨天的梦。弟弟从万丈深渊头朝下掉下去。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掉下去却没有办法,心想我得救他啊!就看到他快要触地的一刹那,又慢慢的飞了起来。莫非弟弟出事了?

我与弟弟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系了,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他受谎言毒害拒绝与我联系。

毕竟是亲兄弟,打个电话问问情况。电话一打通,当他听出是我的声音时,声音哽咽甚至带着哭腔说:“我差点死了,我得了肝硬化在北京住院四个多月,花了五万多块钱。还没有治好,现在正在去县医院的路上。”因为他情绪非常激动,又在汽车上。我们约定明天再谈。

陷入绝境

第二天,我一早就拨通了弟弟的电话。这次他的情绪总算稳定下来了,我便问起详细的情况。他说:我每天都难受的很,肝里边麻麻扎扎的疼。我几次想从山崖上跳下去,死了算了。看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不忍心。在北京住院的时候,我见到鬼了。两个小女鬼儿,冲我连蹦带跳的,我算是活见鬼了。我现在每天吃药,一个月下来得花五百多块钱。花着钱还遭着罪,不如死了算了。”

我说我有好办法能救你! “什么好办法” 他迫不及待的问。“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好的。”

他一听说是法轮功的办法,就又凉了半截,随口说道:“就念这两句话就管用,那人有病就不用去医院了?……”他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第三天我又打电话给他,我从明慧网上找到有关这种病的文章,还真多。有二十多岁的也有七十多岁的,有的病的比他都严重。 但无一例外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有的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我一天给他念两个实例。可每当念完后,他都是同样一句话:“你念的都是没有姓名,没有地址的,谁知道是真的是假的。你念一个有地址的我去问问。”

是啊!本来都是真实的事儿,可是因为怕受到邪恶的迫害,都隐去了真名和地址。

话题又回到他的病上,他说:“前天骑摩托车去县医院检查去,肝就像要颠掉了一样,这几天又特别难受。我想明年春天,给孩子把房子盖上,不知道能不能挺到那个时候……”

绝处逢生

就这样,我几乎每天给他打电话,读病例。有一天,他突然说:“你总让我念那句话,我就念三个月。如果不管用,就不念了”。

大约半个月过去了,我问他最近感觉怎么样。他说不但没好,反而更重了。我说这些天你都干什么了,他说我去了一趟县医院,顺便到朋友那里借了一本佛教的书,那朋友说他在学佛教,如何如何好等等。

我给他读了大法师父的经文《佛法与佛教》 我让他赶紧把书还回去,顺便问一下家里还有什么不祥之物,比如魔头的书画等,果不其然,他说有村干部特意送给他的巨幅中共魔头的画像。我念了因为悬挂毛魔头像而遭灾,烧掉后而病好的例子。让他赶紧把那些东西都烧了。这次弟弟非常痛快,按照我的说法,立刻把那魔头的像扔进了灶膛里,烧了。

接着我又问他,我曾经送给你一本书和磁带,你还保存着吗?他说形势紧的时候,真的差点给处理了。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我告诉他:那可是宝书啊!你听一听磁带,看看书。

弟弟是个善良的人,我开始给他读《转法轮》 他静静的听着。后来我又给他读《洪吟》。每读完一首诗弟弟就说:这诗写得真好。有的时候他甚至说:你再念一遍,我把这首诗记下来,我要背下来。他不仅自己背,还把这首诗念给弟媳听,弟媳也说好。

有一天,弟弟说在大街的墙上看到有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品。我开口便说:“把那东西撕了,不能让它害人。”弟弟胆子越发大了起来,随口答道:“这个没问题,我能做到。”

两个多月过去了,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听弟弟说他怎么难受,想必是有了转机。这天电话一打通,还没等我问他就迫不及待的说:我又到县医院检查了,病症没有了,都正常了。

时来运转

没有了病,身体格外的轻松。于是弟弟又打算继续他生病前想干的工程。说也奇怪,那工程一谈就成。弟弟说他包的工程不偷工减料,注重质量。比如修路,同样的路段,别人修的路已经破损,而他包的那段路依然完好无损,大伙心里有数。

春天到了,弟弟开始筹备盖房的事。他计划着一定要盖一栋好房,特意请了一个小建筑队,历时四个多月,十多间新房终于落成。房子不仅宽敞明亮双玻璃窗保暖性好而且抗八级地震配套设施齐全。全村人只要从这里走过,都会露出羡慕的目光说:你们---这个父辈全村有名的穷户,如今时来运转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