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小玉


【正见网2014年09月10日】

A同修的奶奶今年已经一百零几岁了,身体一直很健朗。

有一天大家在一起吃晚饭,老太太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话说不上来,紧接着气也喘不过来了。当时恰巧A同修不在身边,大家七手八脚的把老太太抬到了医院,抢救了一个晚上,虽然缓了过来,但仍是说话不周全,一说话就喘不上气。医院告诉家人,由于老太太年纪大了,随时回去准备后事吧。

后来A同修知道了这件事即到医院去看望,对着奶奶的耳朵说:“奶奶,你就诚心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好起来的。你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虽然话说不清楚,但很认真的跟着后面吱吱呜呜的开始说起来。

结果第二天,奶奶的身体就恢复的和之前一样了,说话也清楚了,气也顺畅了。A同修去看望奶奶的时候,知道原来奶奶一整夜都在很诚心的念“九字真言”,是师父的慈悲,奶奶才能从鬼门关上走了一遭又回来了。A同修告诉奶奶,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哦。奶奶说:“我一有空就念”。

现在老人家依旧和以前一样,身体很健朗,谈吐也很清晰。亲朋好友看到了都说,这“九字真言”真是神了,让老人家起死回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