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亲身验证“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5日】

今天下午,我因为给同修写心得交流稿的事,路过一条街道。

当我走到一上坡时,路边一熟人给我打招呼。上坡处,一辆满载水泥的手扶拖拉机,因坡大,马力不足,跑不上去。就是加上车尾有三个男子汉在用力推,也无济于事,只好把轮胎用砖垫着,停在那儿不动。

我看见了,表示要上去助他们一把力。车又启动了,我在推,一个人喊“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忙。” 可是,车还是上去不了,又停下来了。

我忙跑到司机那儿说:你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神助的。他认同了。我又到后面车尾帮忙的几个男子汉那儿,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车子会开的上去。车子发动机又响了。我们后面的四个人帮推。我一直念“法轮大法好!”,请师父帮忙。我左边一个男子汉也大声念“法轮大法好!”。就在这次,车子“突突突”的一溜烟,就开上了坡。

这时,后面推的三个人,都望着我笑了,他们感受到了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与威力。

我忙问他们入过团队没有?他们说有。我就要他们四个人都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并快速给出四个化名,他们一起诚恳的点头同意,退出了邪恶的团队组织。

站在旁边的那个给我打招呼的人,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她真心相信法轮大法。

谢谢师父自己付出,把救人的机会给我! 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