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才有神奇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1日】

江西九江市有一位名叫陈某某的男子,是个个体小贩,专门骑了三轮车在路上贩卖水果,他的岳父是大法弟子,因担心他在路上的安全,为保他平安,岳父就跟他讲法轮功真相,让他听大法的录音带,看大法的真相光盘,要让陈某某内心深处明白了大法的纯真和美好,认识到了中共邪党的邪恶,要他相信大法是会保他平安的。 他学了他岳父提供的法轮功资料后非常相信,他每天出车前都虔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随身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他说:“相信大法,出车顺利。”几年下来,他从未遇到过危险,而且买卖顺利,生意兴旺,收入好,别人卖水果都不很顺利,而他水果价钱无论高低,总有人买,不认识的人都给他占水果摊位,还有买主给他招揽顾客。

二零零九年秋天,他在村里帮人摘梨,有两个果子在梨树上有点高,他的脚蹬在两个树杈上去摘,没料到树杈受不住他的重量,树杈突然断了,他一下从树上摔了下来。当时把在场所有摘梨的人都吓坏了,急忙围过来询问怎么样,结果他什么事也没有,旁边有人嘀咕:真奇怪,明明看见他是头朝下摔下来的,怎么变成头朝上,而且双腿象踩在棉花上一样轻轻地落地了呢?围观的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只有他心里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当时他没害怕,心里想有大法师父保护没事儿,并在心里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在离地好几米高时,一股力量将他翻转了过来,头朝上脚朝下,轻轻地落在了地上。

现在他更相信大法了,有空就看大法真相光盘,他还说:我现在没时间炼大法,但我时时想着“大法好”。只有相信,才会有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