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缘的“小儿抽动症”彻底好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1日】

我外孙叫缘缘(化名),今年五岁了,去年九月份,孩子在上幼儿园时,突然得了一种眼睛不停的眨巴,右嘴角不停地抽动病。搞得孩子嘴邪眼歪,情绪烦躁,爱哭闹。他父母带他多方求医问药,到处治疗,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最后被告知孩子得了小儿抽动症,此病没有特效药能治疗这种病。

孩子父母非常痛苦,女儿在网上发微博求救,并打电话对我哭诉。在电话里我告诉女儿,没事,别忘了我告诉你的“九字真言”,真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孩子一起念,在家里放“普度,济世”音乐让孩子听。女儿按照我说的做了,一个星期后奇迹出现了,女儿来电话告诉我,孩子的病好多了,十一月末我去她家,孩子病全好了,眼睛,嘴角都不眨巴抽动了,没打一针,没吃一片药,就靠真念,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小儿抽动症彻底好了。孩子又恢复往日的快乐,这件事又充分见证大法的超常,神奇,见证了师父的慈悲。

缘缘的这次病,使孩子的亲人也见证大法的超常,在此,缘缘的父母真心感谢李洪志大师,感谢法轮大法救了孩子,缘缘父亲真念退出邪党组织,妈妈已经得法,通过此事更加坚信大法,坚修大法,一家人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真是“常人知表得福报”(《洪吟二-大法行》)“真念化开满天晴”(《感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