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佳话

圣果


【正见网2014年04月21日】

自古燕赵出俊杰。

小时候,爬上航空灯塔铁架,就可看到远在六十华里开外的定州古塔。此塔,砖木结构,塔高十三层,雄伟壮观,此塔因建在开元寺内,得名“开元塔”。据传,杨家将杨六郎为观敌瞭阵所建,又名瞭敌塔。历经十余次地震不倒。有中华第一塔之称。出定州南门约六十华里的邢邑古镇的十字路口,有一棵古槐,古槐中空,四五人合围,里面又长出了五手粗的洋槐,据传三国时刘备曾在此拴过马。人杰地灵,定州的南端是无极县,邢邑往东约十华里是两县接壤的结合部。就在这地方发生着很多动人的故事,被人们传为佳话。

前几年,由于气候的变化,平原的初夏,尤其华北已成为全国四大火炉之一,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一个小理发馆里,一对小青年,气喘吁吁、灰头土脸、神情紧张的破门而入,因理发馆的老板与几个理发的都是邻村的,他们都很熟,也就毫不忌讳的张口就说:今天算遇上好人了,要不这辆借来的新摩托车就成了人家的了。看样子还在后怕!

原来,这两个小青年是南俱佑村的,隶属无极县,他俩借了一辆新买来的摩托车去李亲古赶集。李亲古是定州市的一个大集镇,十里二十里的人都到这里买东西。大集之上,来往人众多,一位老太太骑个自行车,因躲闪不及,被他们撞个正着,摔在地上,因大热天,衣服穿的薄,把老太太半块身体擦的都渗出血了。

这两个小伙子当时头都大了、脑袋都懵了,心想:现在的人有事没事都想讹人,又是在人家当地,这借来的新摩托肯定被人家扣下了。这大集之上围了好多人,又跑不了。急得他俩满头大汗!这回家可怎么向老人交代呀?!这俩小青年把老太太扶起来,老太太看着自己的伤,挺痛苦的样子,他们准备着最坏的打算。

老太太虽然痛苦,站起来,缓了缓神,却用慈祥的语气说:小伙子,别怕,我不会讹你们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叫我们做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们走吧。

两个小青年心里嘀咕着:说是不讹人,把人家撞成这样,能饶恕咱们吗?还是后怕,所以集也没赶,骑上摩托一溜烟就跑回来了。

进了理发馆讲这件事情,人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现在这个社会,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唯利是图,谁还敢做好人啊,你们能遇上这样的好人,你们遇上活菩萨了吧!

这和电视上宣传污蔑的法轮功完全相反,这才是真实的法轮功;

我知道神传文化“哄”字为什么“口“字加”“共”字的意义了,“口”泛指电视、电台、报刊。这样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共把持的新闻媒体称为党的喉舌了!其实就是哄骗人。

你还别说,法轮功根本就不像电视上宣传的那样,我们村有个叫淑英(化名)的,是全村有了名的不孝顺公婆的儿媳妇,让婆婆吃剩饭、见面就讽刺挖苦、谩骂,没有给过好气。炼了法轮功,第一碗饺子就给老婆婆盛上。当时,这一举动把老婆婆吓坏了,心想,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想害我?不敢吃。儿媳妇看透了婆婆的心思,就说:妈,你放心吃吧,以前我对你不好、不孝顺、是我的错,我炼了法轮功知道怎样做人了。我今后一定要弥补以前的过失,我们师父要求我们对任何人都好,何况是亲人。听了这肺腑之言,老婆婆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感到了最大的幸福、感到了人生应有的温暖。现在社会上墙头记多、婆媳关系紧张多、不孝顺父母多。她从心底里感谢法轮大法师父还能教育出这么好的人。她从心眼里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万岁!

是啊,光说现在的社会不稳定,这么好的人,共产党还在污蔑、迫害、镇压,真是造孽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