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保平安



【正见网2014年04月29日】

我2008年来到西安打工,有缘结识了大法弟子,并修炼了法轮大法,从此身体健康,坚信在现在的社会里,没有谁能救你,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普通的老百姓。我也像大法弟子一样,向有缘的人发放平安符,讲述《九评》的大概内容和当今频频不断的出现天灾、人祸、瘟疫的原因。我告诉人们,常人都把它看成是“偶然”或“自然”现象,其实这是因为人们不知道“偶然和自然”背后那些必然的因由根源,善恶有报是天理,分毫不差。现在当务之急要赶快退党退团退队,以抹去兽的印记,保全性命,祸福就在这一念间。

有一天,我散步路过一住宅区时,碰到一大妈,她很热情地对我说:“嗳,我得谢谢你啊。”我面带微笑问道:“谢我什么?看你春风得意的样。”我心里明白,她肯定得福报了,听她细说吧。她说:“你忘了吗?去年你给我讲法轮功的实情,并给了我一张护身符。半年后还真的在我身上出现了神奇!”

她说:她骑车去办事,在一转弯路口,被一辆闯红灯的土渣车连人带车撞出去15米远,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她说:当时把她给摔懵了,在地上躺了一会儿,就觉的浑身也不痛、也不麻。她赶紧从地上爬起来,一检查全身,除了一个手掌发紫、破了小指甲盖大小一块皮外,哪儿也没出血、也没渗血。再去看自行车,也完好无损。后那驾驶员把她送到中心医院拍张片子检查发现什么事也没有。她就觉得很幸运,是有人在保护她,后她回家换衣服,发现她口袋里正放着我送给她的平安符,她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大法保护了她平安,被车撞了也没事。

我问她平时是怎么做的,她说平时炼功,还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赶紧对她说道:“就是师父保护了你平安,你得快谢我们的恩师,这是你好坏正邪分的清,又善待大法,并为法轮功说过公道话,你这是得福报了。她连连点头:“是啊,是啊,我诚心诚意的谢谢师父,法轮功,太神奇了!”她说她会坚信法轮功的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我听了平安符保她平安的事,很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