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的神奇事

山东大法弟子 新宇生


【正见网2014年04月30日】

一、 邻居一家人得福报的事

我的一个邻居家夫妻俩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一家人都做了三退。妻子悟性很高,二零零一年央视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后,她就认为是伪造的。她说看到过烧伤病人的处理方式,电视播放的也太假了。

先说她丈夫是开拉矿石车的,每天要经过的路非常艰险,他说都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有一次到矿上装石料时,他在车斗里还没下来,装车的司机就开始往车斗里装石料,一下子把他从十几米高的车斗上震下来,摔倒在地上,在场的人都吓呆了,领导赶快派车送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只是腿上破了点皮,他说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他。从此有机会就会告诉他身边的人“法轮大法好”。

妻子也是每天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有次出现咽炎的症状,吃了三天的药也不见好转,第三天晚上嗓子特别难受,突然想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上床盘腿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个小时过去了,在不知不觉中好了。

他们的女儿由于父母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福报了。部队到学校招女兵,她的条件是没有希望的,妈妈让她报了名,并告诉她爸爸和妈妈得福报的一些事,嘱咐她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没想到真的被部队录取了。因为法轮功是佛法,具有神佛的能量,能庇佑相信的人平安。

二、 又一邻居得福报的事

她也是我的一个邻居,二零一二年秋后在海上干活,四个人抬一根管子经过一个小沟时,她把一只脚掉到了沟里,腿骨断了五处,在市骨科医院这条腿动了三刀。回家后我给她送去大法真相小册子,告诉她三退报平安,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她非常相信。后来,她请了《转法轮》和师父讲法录音的MP3,每天都听师父讲法和看书,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她到医院复查时,医生觉的不可思议,恢复的比动一刀还好。她心里明白 ,是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法轮功师父出的奇迹。因为当时动手术时,她贫血很厉害,伤口癒合慢。出院时医生告诉她三个月以后才能下地走动,可她三个月后,都能到苹果地干活了。

三、 父亲的亲身经历

我的父亲经过我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也终于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而且亲身体会到了。

一次他到银行去取钱往回走,一棵有一人粗的杨树横着倒下,他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如果到了跟前一定是砸死了,父亲知道是因为他带着大法护身符和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了他。

还有一次他感冒发烧,两条腿没劲,不听使唤,倒在了我家院子中间,我们都没在家,他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我们回家送他去医院检查,医生只给开了点退烧药,一切正常。

二零一三年父亲牙痛的三晚不能入睡了,第三天晚上他想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披上衣服坐起来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个多小时,一点不痛了,以后牙再也没痛,他说真好使。通过这事,妈妈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爸爸现在已经看了六、七遍 《转法轮》和听师父的广州讲法MP3。爸爸还跟我说:师父给他治腿,伸两条腿时咔咔响,从那以后爸爸的腿再没痛过。更神奇的是爸爸在听师父讲法当中抽了六十多年的烟戒了,现在爸爸妈妈每天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四、一个更神奇的事

二零一二年五月,我骑电动车去苹果园路上,后面突然有急促的摩托车笛声,我没反应过来,就听啪唧一声,后面摩托车上的人摔在地上了。我回头一看,我认识这对夫妻,几年前给他们讲过真相,而且都三退了。他妻子躺在地上,双眼紧闭,不动也不说话。他冲出去很远才停下。

我马上在他妻子耳边告诉她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小时过去了她还是不会动。在等急救车的这段时间我不停的在她身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地里干活的人已围了十多人,都吓得够呛,认为这人没救了。一直到急救车开出二、三十里后,她才睁开眼。我告诉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应着。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一切正常。她说这次真是沾了大法的光,是大法师父救了她。

我衷心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