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喊“法轮大法好”

小燕


【正见网2014年04月27日】

我叫小燕,现在是常人,农民、没念几天书,今年四十八岁,我想说:“法轮大法好”,因为我有亲身经历,我是一个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骨质增生的患者。在二零一零年三月份,我病倒在床上起不来了,我妹妹和我儿子把我送到县医院。拍片做的是激光扫描。经确诊后,大夫说得做手术。你这种病手术也不能保证好,容易留后遗症,手术费得好几万。我一听这个手术不能做,就回家了。

倒在床上好几天,痛得我都不想活了。我妹妹和我儿子看我疼得不行了,给我买了几只杜冷丁,大夫让一次打半只,我一次打一只都不好使。大法弟子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我。

我想反正我也下不了地了,也不能好了,也没有别的办法那就念吧。我就念了四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那么疼了,就能下地干活了。没用一个星期我就能全好了。村里的人都很惊讶,都说大法太神奇了。我们家人和我真的很高兴,是大法救了我,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把我的经历告诉世上所有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看到我经历的朋友,都能好好了解大法,认识大法,修炼大法。好好理解“真、善、忍”,“法轮大法”才是真正救度众生的 。都退出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选择美好的未来。我从心底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