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 老人三退了

大陆大法弟子 因缘


【正见网2013年02月18日】

我的邻居周大爷,已经86岁,加入邪党已经五十多年,从邪党政府机关退休后一直在家。以前我向他讲过真相,他都很抵触,不愿听。去年秋天一天,他生病住院,我到医院去看他,见到我進病房,他翻过身去不愿看我,我就坐在他病床边向他讲真相。他生气地转过身来说,你再乱讲我就打电话举报了。他的家人也赶紧让我走,临走时,我拿出一本《九评》放在他床头。

第三天,我又到医院去看他,刚到病房门口,他主动向我打招呼,告诉我说,近两天他都没睡好觉,连续看了3遍《九评》,回想自己的亲身经历,自己被邪党欺骗的太深了,对以前对我不好的态度向我道歉,要我原谅他。我再跟他讲了真相,他很认真地听,并要求我帮他“三退”。

我们知道凡是大陆出生的,都被恶党谎言欺骗过、灌输过,《九评》能使世人清醒,能使世人认清恶党的邪恶。希望同修们共同利用好《九评》这把利剑,解体中共邪恶,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