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工上门听真相做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8日】

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五日下午,我打了个送水电话,大约半个小时,有人敲门说是送水的。我打开门,见是个小伙,他抢先说:“大爷!半个小时前,您是打过电话要水了吗?”我说:“是的。”紧接着我问他:“每回送水都按防盗门铃,今天怎么没听到按门铃呢?”他说:“我按你对面屋的门铃了,他家给开的防盗门。到了五楼一问你对面屋没要水,我一想就是你家要水了,便敲你家的门。”听后,我告诉他放水的位置,他放水桶去了。
 
这时,他突然问我:“你一直喝这个水吗?”我说:“是啊!”之后,我反问他:“那你送的不是这个水吗?”他说:“不是!”于是,他拿出来时登记的纸单,按记的单位住宅楼名称、单元、楼层、户逐项和我核对,前三项都对,只有户不对,他记的是东西户,而我却是南北户。他说:“这样吧,我往回打个电话,让他给半个小时前要水的打个电话,如咱电话响了,那就对了,如没响,那就是我送错了”。

就在等回电话这功夫,我叫小伙在客厅坐下来,吃点花生,嗑点瓜籽。小伙先问我:“这家就你一个人住吗?”我说:“不是,你大妈有病在卧室呢。”小伙关心的问我:“多长时间了,现在怎么样?”我一想:这小伙主动问这个话题,那正好是我给他讲真相的机会来了。我回答小伙说:“提起你大妈的病,那得跟你多说上几句。都十年了,头一年,住院打针吃药,往后的九年没住一天院,没打一颗针,也没吃一片药,可人活的还挺好,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受益于“法轮大法”的经过”。小伙聚精会神的听着,由开始有重病长时间不吃药感到吃惊,慢慢的觉得这个大法还真的神奇,他顺口说:“那这大法太神了。”到最后感到深信不疑。我看着他表情的变化,告诉小伙:“你大妈是受益者,你见到了,你只要心中牢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会得到福报的。”小伙爽快的回答:“这我记住了。”
    
之后,我问小伙:“家住哪儿?”他说:“农村,这是進城打工,当的送水工。”我郑重的问小伙:“大爷问你一件事?”他脱口说:“啥事?”“你带过红领巾吗?”“带过!”“那你入过团吗?”“团我没入过。”“你知道大爷问你这事是为什么吗?就是告诉你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它关系到你未来生命永远的大事。”于是,我很自然的给他讲了,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发现的两亿七千万年,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到天要灭中共等真相。小伙听后,明白了真相后说:“大爷!我可不做它们的牺牲品,你赶快帮我用化名退了这个“中共邪党”的少先队吧。”我当场答应了他,他很高兴。

等的电话没有响,小伙知道这是把水送错了,说:“大爷!我得走了,去给那家要水的送去。”走时,我给他兜里装了一点花生,让他有机会过来作客。小伙感激的说:“大爷!你人真好,我進屋一见到你,就感觉到你这个人心特别的善。”我说:“这都是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去做的结果,但我做的还很不够!”小伙说:“我今天没有白来,水虽然送错了,但这一错还错对了,上您家门,听到了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为我自己生命的永远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这可是太值得了。”

我望着明白了真相而得救了的送水小伙,扛着水桶下楼梯的背影,顿时感到师父是那样的慈悲:将有缘人(送水工),阴错阳差的按排走進我家的门,能听到我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从而得救的机缘,同时也是师父给我抓紧救度众生完成誓约、树立威德这一难得的机会,此时,我感恩的泪水夺眶而出。从心里不停的发出:“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心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